众力资讯网

下周,什么板块儿容易涨?家电板块儿。为什么?因为 ,欧洲气温很高,达到40度左右

下周,什么板块儿容易涨?家电板块儿。为什么?因为 ,欧洲气温很高,达到40度左右。现在国内空调卖断货。其中一款移动空调更是供不应求。现在全球的家电 大部分都是国内品牌。今年厄尔尼诺现象,全球变暖,空调需求很旺盛。国内品牌业家电,业绩会大涨。会直接带动股票上涨。像我这小散都能看到,庄家也会看到。第二个就是大家认为的证券板块儿。我倒认为下周证券板块儿不会大幅上涨。最多是平盘。现在大盘是鱼尾行情。暴涨暴跌。普通散户尽量不要参与。投资高手确实大展能力的好机会。看好一只核电股。下周也会多多观察。今天,写的有点儿散。但却是我真实的想法。每天写点日记,记录一下股市的感受。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