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容深扒商业的文章

风险投资谁不想快,不想暴富是假的,别说违心的话,机构也是人,与散户心态是一样的。

风险投资谁不想快,不想暴富是假的,别说违心的话,机构也是人,与散户心态是一样的。
京东方A能上百元吗?
京东方A这阵子火上月球了!
因为这段时间,除了少量科技股坚

京东方A能上百元吗? 京东方A这阵子火上月球了! 因为这段时间,除了少量科技股坚

京东方A能上百元吗? 京东方A这阵子火上月球了! 因为这段时间,除了少量科技股坚

所以你没赚到钱,就凭你这观点,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全面熊市,机会一大把,此起彼伏

所以你没赚到钱,就凭你这观点,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全面熊市,机会一大把,此起彼伏

不用分析那么多,技术看盘即可,短线有抛压,中长线投资者无忧,投机者已经出局,逢低

不用分析那么多,技术看盘即可,短线有抛压,中长线投资者无忧,投机者已经出局,逢低

我们的时间太少了资金也不多,来投资我们不是陪伴企业的成长十年八年,我们是做投机的

我们的时间太少了资金也不多,来投资我们不是陪伴企业的成长十年八年,我们是做投机的

大机构会在乎你散户这三瓜两枣吗?人家赚企业成长的钱,你愿意就加入,不愿意走自己的

大机构会在乎你散户这三瓜两枣吗?人家赚企业成长的钱,你愿意就加入,不愿意走自己的

还活在过去的普涨普跌中,老朽了,快被市场淘汰了。股票多了,流通盘大了,市场的钱反

还活在过去的普涨普跌中,老朽了,快被市场淘汰了。股票多了,流通盘大了,市场的钱反

只要方法对,赚钱不难,指数方面,国家队是掌控的。我对我们的股市充满信心,不要看熊

只要方法对,赚钱不难,指数方面,国家队是掌控的。我对我们的股市充满信心,不要看熊
今天大家是不是很崩溃了,大可不必,股市有风险,投资免不了亏损。
本美女(心灵美)

今天大家是不是很崩溃了,大可不必,股市有风险,投资免不了亏损。 本美女(心灵美)

今天大家是不是很崩溃了,大可不必,股市有风险,投资免不了亏损。 本美女(心灵美)
如果给未入场的人上股市风险课,大家认为有谁信吗?
我觉得打定主义要入场的人,一定

如果给未入场的人上股市风险课,大家认为有谁信吗? 我觉得打定主义要入场的人,一定

如果给未入场的人上股市风险课,大家认为有谁信吗? 我觉得打定主义要入场的人,一定

我永远支持机构抱团,他们抱的久行情就久远,不是我们发财的好时机吗?如果他们打一枪

我永远支持机构抱团,他们抱的久行情就久远,不是我们发财的好时机吗?如果他们打一枪

你去哪儿查这么深的美股史,我也搜索了解过,巴菲特可以说见证了美股的成长史,跟巴老

你去哪儿查这么深的美股史,我也搜索了解过,巴菲特可以说见证了美股的成长史,跟巴老
科技股还能参与吗?
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完全可以。
科技大牛市,你的仓位中如果没

科技股还能参与吗? 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完全可以。 科技大牛市,你的仓位中如果没

科技股还能参与吗? 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完全可以。 科技大牛市,你的仓位中如果没
投资是一场持久的修行,在股市也一样,指数不跌,4000家下跌,而且是常见,试想,

投资是一场持久的修行,在股市也一样,指数不跌,4000家下跌,而且是常见,试想,

投资是一场持久的修行,在股市也一样,指数不跌,4000家下跌,而且是常见,试想,
你不明白看看长春高新的前十大股东,全是机构,为什么拉不上呢,因为市场不认同,股票

你不明白看看长春高新的前十大股东,全是机构,为什么拉不上呢,因为市场不认同,股票

你不明白看看长春高新的前十大股东,全是机构,为什么拉不上呢,因为市场不认同,股票

国家队又买不起来,他们才撤走的,否则盘子护不起,崩盘怎么办,得让科技打头阵,先科

国家队又买不起来,他们才撤走的,否则盘子护不起,崩盘怎么办,得让科技打头阵,先科

陆家嘴论坛发言还记否?拥抱大科技,提高包容性,这就是国家态度,科技短暂的调整后还

陆家嘴论坛发言还记否?拥抱大科技,提高包容性,这就是国家态度,科技短暂的调整后还

说的很好很到位,有的人总说自己的股票低估,低估为什么身在其中的人还甩卖,他们是傻

说的很好很到位,有的人总说自己的股票低估,低估为什么身在其中的人还甩卖,他们是傻

没有系统风险,有国家队在,又不是普涨,而且一些主流科技股并没有泡沫,估值中枢而已

没有系统风险,有国家队在,又不是普涨,而且一些主流科技股并没有泡沫,估值中枢而已
分享两只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靠前的个股,不是推荐,风险自负。
纯粹的软件客观数据,

分享两只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靠前的个股,不是推荐,风险自负。 纯粹的软件客观数据,

分享两只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靠前的个股,不是推荐,风险自负。 纯粹的软件客观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