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也没得罪谁啊,除了德国外,日本也没有给韩国机会,随着日本1:1瑞典,韩国晋级的机会再次下降,日本亲手把瑞典送进了淘汰赛。
6月25日的比赛,韩国爆冷0:1输给南非,亲眼看着南非晋级淘汰赛,这个名额本来该是韩国手拿把掐的。
韩国如果想晋级,只能看看其他小组第三名的战绩。
等了一天,结果先等来2个让韩国队绝望的消息。
德国爆冷1:2输给厄瓜多尔,亲自把厄瓜多尔送进淘汰赛。
日本1:1打平瑞典,瑞典自己也争气,成功晋级,这场如果日本队能给力点,净胜瑞典2个球,那韩国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德国和日本,都“如愿以偿”的让对手进了淘汰赛,人家厄瓜多尔和瑞典也是争气,给机会人家真能把握住,韩国输南非,那纯粹是自己把到嘴的鸭子给弄飞了。
现在韩国晋级的机会一再下降,就看其他几个小组第三,会不会给韩国机会吧。
如果最后韩国队真进不去淘汰赛,那也怪不得别人,在这种关键赛都敢用“保平”的战术,这次真是得到了教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