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持仓全部是老登股,我长期看好老登股,是因为我相信老登股十年后的回报至少是十倍以上。
我长期看好老登股不是讲情怀,也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它们是我国最会赚钱的公司,现在是将来也大概率还是,我手里拿着的全是能产生源源不断现金流的公司股份,第一配置是白酒消费医药,第二配置是银行保险能源,每年5%左右的现金分红,也让我有了源源不断的子弹去加仓。
就算股价再跌30%,我也不怕,因为股价的波动很正常,只要基本面没问题。所有能赚大钱的股票都是要在低位建仓,然后越跌越买,直到重仓持股,跌得越多持仓成本就越低,将来能得到的回报就越高。
我的持仓全部是老登股,我长期看好老登股,是因为我相信老登股十年后的回报至少是十倍
阅读:13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