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是什么摩托车哟?起码要好几千吧?

这是什么摩托车哟?起码要好几千吧?

评论列表

花有重开人无再少
花有重开人无再少 18
2026-06-22 12:43
把汽车摩托车的缺点都集合在一起了。
Zo隻是過客y
Zo隻是過客y 9
2026-06-22 10:58
我是穷鬼,也欣赏不来这种
我怎么醉了
我怎么醉了 8
2026-06-22 17:02
三十万,和拖拉机相比较速度快一些震动更小其他没多大区别。

辉煌 回复 06-22 17:47
啥说,这没千万以上别谈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5
2026-06-22 13:24
不用,几十块就可以拥有了。
dong
dong 4
2026-06-22 15:18
这是不是盟主开的那部
泰猫
泰猫 4
2026-06-22 20:59
几千?这蝙蝠侠都买不起[滑稽笑]
hughie32
hughie32 3
2026-06-22 13:19
9千以上!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6-06-22 14:36
摩托车中爱马仕!
蛆真君
蛆真君 2
2026-06-22 18:41
低配宝马R18也就不到10万,加点乱七八糟改装改造掉价。
ChyS
ChyS 2
2026-06-22 15:02
三蹦子轮胎调下个以为我就认不出了吗。
用户66xxx13
用户66xxx13 2
2026-06-22 19:33
几百块就够了
水落石出
水落石出 2
2026-06-22 15:31
比骑马好点
路过人间有爱
路过人间有爱 2
2026-06-22 15:48
不要,这种的只有3个轮少一个轮的,大几百吧。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1
2026-06-22 21:56
几千应该买不了,看这架势估计得上万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1
2026-06-22 12:20
这么托车最少也要拾多万元
运来福来
运来福来 1
2026-06-22 15:23
不是董车人别乱猜,不董车的白送也不要,董车的十万买不到!
长风济海
长风济海 1
2026-06-22 18:41
什么几千块?一万差不多!
辉煌
辉煌 1
2026-06-22 17:45
捞啥来啥摩托车
不凡
不凡 1
2026-06-22 15:49
这个比雅迪贵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
2026-06-22 17:34
专业钻车底
ILNBA
ILNBA 1
2026-06-22 15:25
闲鱼网上3500一辆大把卖[红脸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22 15:26
鬼火
红中
红中 1
2026-06-22 21:26
你说的是斤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6-06-23 00:03
有什么用?三轮车倒过来组装一下子。下雨你还得淋雨,也没冷气吹。只能在人家后面吃尾气。有啥显摆的?还没人家破三轮有蹦子有用
横着走的螃蟹
横着走的螃蟹
2026-06-22 22:02
路威蓝盾,抵得上一辆宝马5系!
老鹰
老鹰
2026-06-22 17:49
你就知道摩托车是便宜的吧还几千。比普通汽车贵的摩托太多了。几万几十万的摩托数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