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新车上市半天黑稿已编到第三天不少车企都喊被黑了,放网上去喊冤,这种事不应该报j,让后等着调查结果吗?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发到网上发酵一波,不管如何最终如何,反正已经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咱不说谁是真被黑,谁是假被黑,这种操作方式欠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