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现在用 AI 第一个难点在于,我只能遇到问题之后求助于 AI ,让她帮我想方案

我现在用 AI 第一个难点在于,我只能遇到问题之后求助于 AI ,让她帮我想方案我再执行,不知道怎么创造工作流,几句话让她直接帮我解决 80% 的问题(也可能是行业的原因)。

第二个难点在于,AI 模型太多,工具太杂,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些工具串起来用,没有形成自己的使用习惯。

第三个难点在于,好多工具,我真的不会,第三个问题导致了第二个问题的发生,我目前用的最多的还是豆包,因豆包使用门槛最低。

这个过程特别像小朋友搭积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积木块子,这一堆东西放到我面前,我并不知道怎么把他们组合起来搭成心中理想的样子,我搭个三蹦子可以,搓个保时捷就把我难住了。

我想这也是大多数人遇到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