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德国输给厄瓜多尔是报复日本,那么美国输给土耳其呢,是为了坑谁?
到最后一轮了,自己已经确定出线,肯定是要为之后的淘汰赛留力的,没必要再像之前那样死打硬拼,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德国输给厄瓜多尔,韩国确实有点受伤,但算不算德国存心坑韩国。
德国也没有义务全力出击,不顾自己后面的赛程,来为韩国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
要怪也只能怪韩国自己不争气,对墨西哥和南非这两场都没有能拿下。
如果这两场都拿下来,或者至少拿下一场,出线就毫无问题了,不用看别人脸色。
哪怕守个平局呢,也可以,但就是输了。
而且对南非是数据全面占优,就是打不进去,那就只能怪自己菜,不能怪别人了。
日本虽然也只赢了突尼斯,但对荷兰和瑞典都能打平,就自己出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