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 43 2026-06-25 11:36 净胜球-1还啥命悬一线了,肯定没了。 京州中院陈院长 回复 06-25 13:00 你们看3分的一堆,净胜球负的也有啊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5 12:08 难说,2分净胜球多的3分真的悬
随意 40 2026-06-25 13:34 根本就没想要进球,感觉自己3分能出线,所以收了南非的钱。 kk永远 回复 06-25 16:09 对啊,太假 打不死的小强 回复 06-25 16:39 这个靠谱,而且外盘也赚得盆满钵满
王先生 23 2026-06-25 13:53 不是说一定能赢南非,如果认真踢,还是大概率,只不过一开始就想保平,等落后在想紧起来,已经很难了 玉面手雷王 回复 06-25 22:02 怎么这么多哈韩的,韩国纯菜好不好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5 16:42 这个不一定,南非也想出线,韩国并没有胜南非的绝对实力。
用户17xxx41 13 2026-06-25 14:24 看看其他小组的第三基本都是丢球很多的,棒子属于丢球极少的,出现问题不大 乍一看很荒唐的往往是正确答案 回复 06-25 22:35 出线 不是出现
用户10xxx66 8 2026-06-25 14:20 在世界杯比赛韩国队输任何一支队都不算爆冷,当然,韩国队也有机会跟任何一支强队掰掰手腕,属于典型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16~32水平的球队! 我是杠仙我怕谁 回复 06-25 15:07 对对对!在足联帮忙下,韩进4强也可能! I 推荐浏览 回复 我是杠仙我怕谁 06-25 17:20 使劲帮忙都进不了48强的咋办
用户10xxx15 2 2026-06-25 13:28 韩国足球,其实也就那样,不用嘲笑国足 老实的小小 回复 06-25 13:33 跟国足是一水平吗?棒子每一届世界杯稳稳出线。 8968 回复 06-25 17:42 说得真好,韩国排28,国足排90开外,大家都没有超过100,都差不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