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本水果的价格,真的震撼到我了。一颗荔枝,41块钱。 日本超市里,荔枝一颗一颗

日本水果的价格,真的震撼到我了。一颗荔枝,41块钱。

日本超市里,荔枝一颗一颗摆着卖,标价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1块。旁边可能还配了张图,写着“南国果实”之类的介绍词,看起来比卖珠宝还精细。这不就是国内夏天满大街10块钱3斤的水果吗?到了日本,瞬间成了奢侈品。

有人说是因为日本水果的供应链成本高,品控严,卖相好。说得好像国内荔枝就不新鲜似的。事实是,你花40块钱在国内可以拎好几斤回家吃到撑,而在日本,只能买一颗。就一颗,可能还不够你尝出甜味就已经没了。

评论列表

8589785
8589785 2
2026-06-23 09:34
发达国家就是不一样。大米都得按颗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