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Hi4-Z这套混动技术我一直都觉得很费解。亏电油耗低,我能理解。毕竟功率分流混动

Hi4-Z这套混动技术我一直都觉得很费解。

亏电油耗低,我能理解。毕竟功率分流混动架构天生效率就高,发动机可以一直处在最佳效率区间运行,而且还能保证最优的发电效率。

但是电耗低我真的理解不了。开着坦克500Hi4-Z中午去吃了个饭。16.5的电耗。

理论上来讲。电耗跟混动架构是毫无关系的。就只跟电机效率、车重、风阻有关。

车重和风阻,坦克500都是爆表的存在。所以我真搞不懂为啥能开出16的电耗。

而且16并不是我开过的最低电耗...

评论列表

56565656
56565656 2
2026-06-22 17:55
你再看看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