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油车不在乎车机互联,但电车没有车机互联就卖不出去? 真实答案就是,因为油车

为什么油车不在乎车机互联,但电车没有车机互联就卖不出去? 真实答案就是,因为油车的车主根本就不需要这东西,而不是所谓的油车的电瓶太小,玩不起这东西。 我问了好几个油车的车主,他们根本不了解车机互联,甚至有人还担心,车机互联会偷走自己手机上的流量,绝对会让人大跌眼镜。 这些人始终生存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他们不愿意睁眼看世界,而一些汽车生产企业也敏锐的感觉到了这一点,专门生产油车车主喜欢的车型。 所以现在的汽车市场买油车的和买电车的根本就是两类人,他们之间有着深深的代沟,如果车企不能了解这一点,那么就无法抓住油车车主的心。【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评论列表

骑猪雨行
骑猪雨行 282
2025-12-21 11:16
说得这么高大上,不就是一个几百元的安卓平板吗?

赤子 回复 12-21 22:30
又死机了啊[呲牙笑]点半天没反应

榴梿鸭 回复 12-21 21:08
你这么认为,也对。可就是这几百元的东西,对整车成本影响轻微,就是不给你装。这就如,网上很多卖果蔬切片切丝神器,做厨师都不屑一顾,说不是人手切出来的,菜是没灵魂的……

亮出你的内心
亮出你的内心 216
2025-12-21 17:24
电脑手机坏了一年一换,也不伤财害命,智能车机坏了,伤财不说,很有可能害命。别说不会,无论多先进的系统,都会宕机,当然我猜开电车的有一半人不懂宕机是什么。

用户48xxx99 回复 和雨听风 12-21 19:37
人的失误,他自己认命,车机出问题,驾驶员认命吗?

和雨听风 回复 12-21 19:09
人脑宕机更要命,你自己查查车祸事故是人为因素的多还是电脑的多[滑稽笑]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189
2025-12-21 15:17
除了导航和听歌,其他没有卵用。

岁月如歌 回复 12-21 20:30
导航习惯用手机了,耳朵听听就好,基本不会看屏幕,开车注意力主要还是在路面上

用户14xxx36 回复 岁月如歌 12-21 21:01
对,听听导航就够了,可架不住有很多人喜欢看导航[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133
2025-12-21 13:57
除了接电话和显示车辆信息方便查看,其他有啥用?车是工具,开车就老老实实开车,整花里胡哨的有啥用?不回家喜欢窝在车里男人都是无聊的人

阿超 回复 12-21 23:17
汽车本身就是一个机械产品,如今电车变成了一个电子产品

用户41xxx03 回复 12-21 21:07
你去赶马车牛车驴车

默言
默言 82
2025-12-21 14:54
有没有可能买油车的不是不懂车机互联,而只是觉得这个功能相对于续航,安全性,便捷性不是很重要?

早饭 回复 12-21 18:30
不就是一个车吗。整的还要去区分哪块金条高尚,哪块金条卑劣。

默言 回复 早饭 12-21 20:48
你这个评论是不是应该去回复作者?

zw
zw 82
2025-12-21 12:18
我是做车机的,所以我不用。真的不安全。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12-21 16:32
Carplay好用又安全还永远不会卡,为什么要用垃圾车机,一死机就完蛋

米诺 回复 12-21 17:22
湖北做的车机,想想也知道是哪个车企啦

邑由疯
邑由疯 74
2025-12-21 14:54
我开车是为了外出,舒服安全就行了。想玩手机在家躺床上玩不好么?[狗头]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1
2025-12-21 20:16
开车就开车 搞着花里胡道的东西 刚接触是有新鲜感 高级感 开时间长了新鲜感过了 车最后还是一个遮风挡雨的交通工具

森森是我 回复 12-21 23:31
没办法,他不搞这些,怎么卖几十万。我的车音乐我都不开,我就喜欢安安静静开油车

拖拉机 回复 森森是我 12-22 10:03
我和你差不多,我开20年了,都没有听十次车上音乐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5
2025-12-21 20:04
这些人始终生存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他们不愿意睁眼看世界…………这句话好像有点绝对哦!也许人家只是把车当做代步的工具,仅此而已!实事上车的作用90%以上也只是代步!

快点出 回复 执笔画春秋 12-22 16:48
有没有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那辆车就是他装13的工具?

执笔画春秋 回复 12-22 12:51
有没有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那辆车就是他的家?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49
2025-12-21 19:07
车机互联的本质就是给别人远程控制你的车子的机会

十三田 回复 12-22 12:28
对,油车就绝对不会有这种问题出现,比如俄罗斯的保时捷就从来不会被人远程锁车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9
2025-12-21 19:46
鼠目寸光的懒汉都喜欢车机互联。这玩意让你一丝不挂!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8
2025-12-21 19:06
问题是电车几乎把所有物理按键整合至触屏上,宕机后连开车窗开空调都无从下手[捂脸哭]

林中之木 回复 用户38xxx93 12-22 08:00
你没见过的多了说的你没见过就没有一样

用户38xxx93 回复 12-22 04:58
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死机的情况下,都是语音控制,不需要用手。真死机了还是停路边重启一下吧。不过暂时还没见过死机的车。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8
2025-12-21 20:11
这些人始终生存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他们不愿意睁眼看世界…………这句话好像有点绝对哦!也许人家只是把车当做代步的工具,仅此而已!实事上车的作用90%以上也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其他所谓高科技的功能有也可无也可!都不影响代步功能!可靠而维护方便是最最重要的!

正经的猫 回复 12-21 23:47
应该描述的是小编自己!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12-22 09:36
是吗?那你怎么不用小灵通呢?手机主要还是用来接打电话的呢

何求何欲
何求何欲 37
2025-12-21 18:31
是没得选好吧,这就是厂家给你装了个定位,监控,还能控制你的车,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34
2025-12-21 12:37
能显示车辆基本信息就行了。其他的东西你要我去弄?开车又不能看电视。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34
2025-12-21 20:04
应该把车子制造成KTV、舞厅、电影院,在集合房子、帐篷,生火做饭,把所有能想到的都集合到一起去。

旧时的月光 回复 12-22 13:20
房车就是啊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33
2025-12-21 21:49
汽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配什么打彩电大沙发大冰箱!有个卵用!
同志们辛苦了
同志们辛苦了 31
2025-12-22 02:29
你装个大屏就能代表大圈子,代表世界吗?是不是你在车上装个马桶拉屎,别人不装就成小圈子与世界脱轨了?我的车上真的需要马桶吗?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0
2025-12-21 20:15
这些人始终生存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他们不愿意睁眼看世界…………这句话好像有点绝对哦!也许人家只是把车当做代步的工具,仅此而已!实事上车的作用90%以上也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其他所谓高科技的功能有也可无也可!都不影响代步功能!可靠而维护方便是最最重要的!连技术简单、成熟、使用多年的定速巡航也时不时听到出问题!何况其他!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9
2025-12-21 10:45
没有动手能力的人,能会干什么?
八面巍峰
八面巍峰 29
2025-12-22 00:15
一些并不先进的小技术而已,唯一的特点只是利润大
森林
森林 29
2025-12-21 21:54
我有辆电车,去哪儿家里都知道,我现在又开回油车了。

genpig 回复 12-22 07:49
[滑稽笑]

水军后代皆是野生货 回复 12-22 10:22
又换成‘浴皇大帝’吗?[滑稽笑]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7
2025-12-21 21:39
把老头乐升级一下,加大电机加大电池,再整一堆花里胡哨的的所谓新功能,就是高科技啥车机互联了?把自己隐私给暴露,把自己小命托付给充满一堆bug的各种程序,就自以为高大上跟上时代了?车子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我只是开着它上下班,有空时再开着它去远方自驾,我不需要把一个破车当女神来膜拜!
同心圆
同心圆 26
2025-12-21 19:48
车是车,平板是平板,我为什么非要在一辆车上看平板?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26
2025-12-21 22:23
一个交通工具 为什么要和通信工具互联 有病
用户80xxx07
用户80xxx07 25
2025-12-22 00:04
人类进步需要无数小白鼠勇士的冲锋陷阵,加油吧!等你们成为成熟的代价以后,真正的人类就上场了[滑稽笑]
奶茶哥哥
奶茶哥哥 25
2025-12-22 02:47
车的作用就是把你从A点送到B点。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开着车还能玩还是咋滴,还是每天住在里面[滑稽笑]。再说了,现在的智能化缺陷太多,等你们这些小白鼠实验完了,我们再买也不晚[滑稽笑],还是自己花几十万去当小白鼠[滑稽笑]
用户63xxx96
用户63xxx96 24
2025-12-21 22:24
我不会买多两个手机看?一个手机坏了也就几千,你那些坏啦多少钱?
taoniu0
taoniu0 22
2025-12-21 22:11
很多油车也有L2辅助驾驶,也有车机互联,我不喜欢电车而喜欢油车,正如我不喜欢电子表依旧喜欢机械表。
此帅非彼帅
此帅非彼帅 14
2025-12-21 23:16
短途我音乐都不听,只有高速上才会开着音乐听导航。
hidxl
hidxl 12
2025-12-21 16:02
用芯片的手机,电脑,就没有不死机的,而且经常遇到。

hidxl 回复 和雨听风 12-21 19:38
还瞎装软件,我的车机都不能装软件,还不照样死机。

和雨听风 回复 12-21 19:11
那是你瞎装软件装的,为什么车机系统不让你瞎装软件,知道吗?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1
2025-12-21 20:25
这些人始终生存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他们不愿意睁眼看世界…………这句话好像有点绝对哦!也许人家只是把车当做代步的工具,仅此而已!实事上车的作用90%以上也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其他所谓高科技的功能有也可无也可!都不影响代步功能!可靠而维护方便是最最重要的!连技术简单、成熟、使用多年的定速巡航也时不时听到出问题!何况其他!另外一个建议:车机实现各种功能控制可以,最好保留比如空调、除雾等重要功能的物理按键且优先,万一车机出问题了,不会抓瞎!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10
2025-12-21 21:48
什么大沙发大彩电大冰箱!!!有个卵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0
2025-12-22 02:50
吹牛逼哄哄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9
2025-12-21 20:17
如果 5米的车,只要2毛钱一公里我肯定油车,目前我四五辆电车

大不点 回复 12-22 13:09
就那个差价油车开到报废都开不回来

纯色 回复 12-23 08:42
一年两三千的保险,每月两三百的油费,连保养洗车都懒,没什么毛病也就没什么开支。要什么电车?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8
2025-12-22 00:04
其实关键的还是电车的安全问题,在电池未真正革新之前,只能说油车更安全!生命只有一次,更何况整车人可能就是一个家庭!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8
2025-12-22 04:20
自己的生命,还是握在自己手中才放心。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12-21 23:16
汽车即使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前面的路况也是瞬息万变,所以车辆自始至终都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几乎所有的事故都是一瞬间的事,什么L3遇到情况会提醒驾驶员接管汽车,来得及吗?现在导航都有经常失准的时候,你能保证自动驾驶系统不出差错?互联网给了一个外界可以干预你车辆的窗口。如果在关键时刻,你的车听别人的使唤,你会有什么感想?
米诺
米诺 6
2025-12-21 17:27
是不是对车机有什么误解?可以测量车身附近障碍物距离、有防疲劳驾驶提醒、语音控制基本功能、各种危险警示。这本来就是为了安全啊。难道你觉得车机就是为了刷抖音、看电视?

纯色 回复 12-23 08:59
可实操的效果呢?都出过多少事故了,连故障物都测不到,还这么天真

用户10xxx75 回复 12-23 21:34
就是因为有着太多这些所谓的辅助功能,使得驾驶员在车辆行驶时注意力不是集中在开车上,一但出现状况,基本上都是来不及做出反应。!这类事故太多了!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5
2025-12-21 16:19
隐私容易泄密
12345
12345 5
2025-12-21 23:41
买车先拆车联网,不联网的车才是安全的车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12-21 20:10
这些人始终生存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他们不愿意睁眼看世界…………这句话好像有点绝对哦!也许人家只是把车当做代步的工具,仅此而已!实事上车的作用90%以上也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其他所谓高科技的功能有也可无也可!都不影响代步功能!可靠是最最重要的!
cattom
cattom 4
2025-12-21 21:42
油车主,追求自驾。新能源,享受智驾。
黄昏
黄昏 4
2025-12-21 20:26
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12-22 19:28
车就是个代步工具,就问有多少人一天呆在车里超过二个小时的,搞这么多功能干嘛,不是在公司停车场风吹日晒就是在自家车位占尽雨露。
用户98xxx83
用户98xxx83 3
2025-12-20 00:57
用打字机的人,是不理解用电脑的人想法的

用户10xxx38 回复 12-21 10:20
说得开电车的好像都是文化人似的![点踩]

同志们辛苦了 回复 12-22 02:09
电脑大部分都在吃灰,难道你不玩手机?该被淘汰了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3
2025-12-21 23:45
能定位我的车,能随时锁我的车!你敢开我不敢!
遇见
遇见 3
2025-12-22 07:15
新能源汽车又几家经过严格测试?从研发到量产周期多久?快的和造山寨手机差不多!垃圾!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12-21 22:48
就问你一句话,车是拿来干嘛的
桃花树下
桃花树下 3
2025-12-22 00:12
在你眼里那些就是高大上,在别人眼里那些只是花里胡哨的玩意?开车的乐趣不是只靠这些所谓智能化的东西,我们只是普通人不是大老板自己掌握方向盘,才有安全感。
嘻嘻
嘻嘻 3
2025-12-22 07:54
智能居家搞不动,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车就一个能遮风挡雨的代步工具,安全才是第一位,电子产品随时都可能把你扔路上😝😝
没毛病
没毛病 3
2025-12-22 17:03
油车和电车就不是一个东西,油车在乎的是驾驶,价格,里程,能不能撞的过对方。电车是要智能化,智动化,功能化,不撞对方。就像一个诺基亚的用户天天说苹果续航不行,信号不好,不能用来砸核桃。

若如初见 回复 12-22 19:40
手机一天用多久时间,难道你一天都住车上?车和手机能相提并论吗?

没毛病 回复 若如初见 12-22 21:00
你不懂就别犟,电车四五百公里已经够用了,基本上家用一周两充就行。而且电车的应用场景是到了地方,人下车,车自己去找停车位停车充电,你这边要出发,手机给个信号,它就自己从停车位出来,到楼下,你上车。只是现在功能还不完善,达不到而已,但这是油车想都不敢想的的功能

老 牛
老 牛 2
2025-12-21 20:39
是你的圈子太小了吧,除了丐版的哪部油车没有车机互联?我19年的手挡车不仅有车机互联,还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完美解决新手坡道起步时手挡车后溜的风险。

知足常乐 回复 12-21 23:14
你跟他扯那么多干嘛,说油车没有车机互联的人,应该没开过油车,十几年前油车都已经有车机互联了。

SHWUsir
SHWUsir 2
2025-12-22 01:04
讨论的东西跟以前诺基亚和苹果手机之争一样一样的。虽然我开的是油车,但我还是相信电车会取代油车。因为从方便及智能化来说,就算是汽车变得像手机一样,也是进步的,安全担心只是因为系统和技术还没到家而已。

微风 回复 12-22 04:13
驾车要掌控在自己手里,不要被电脑操控了

用户98xxx74
用户98xxx74 2
2025-12-21 21:21
实话实说,我2007年开车到现在,现在开的是第二辆车了,还真不懂什么是车机互联!
龙。。。。。
龙。。。。。 2
2025-12-22 08:24
油车比较羡慕哨兵模式。可惜油车弄哨兵模式好像太费电了。油车电瓶小撑不了太久。
ALX
ALX 2
2025-12-22 10:06
就是导航听歌,语音代替手动,有没有都无所谓,后悔多花万把块买顶配
祈灵山万仙宗炼丹道童
祈灵山万仙宗炼丹道童 2
2025-12-22 10:44
汽车的最初使命就是把人从a点安全送到b点,如今被冰箱彩电大沙发定义成娱乐休闲工具,真的非常可笑,大夏天的谁不回家躺空调房里吃西瓜刷手机而去车里这逼仄的空间里窝着?
老元
老元 2
2025-12-22 07:20
你说的都对,手机用老人机能打电话就行了,还换什么智能机。
这个是蓝天
这个是蓝天 2
2025-12-22 11:24
不论任何时代都有一些人认为照相机会摄取人的魂魄,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2
2025-12-22 12:13
开车就是代个步,我基本上也就是听听音乐,看看导航。真没啥其他需求
思君黯然
思君黯然 2
2025-12-22 07:16
个人觉得满车电子屏只有科技感,没有太多高级感。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12-22 09:09
不认为加点智能化就多高级了
为来
为来 2
2025-12-22 10:48
安全故障率低是一辆车的最低标准。就像军车一样拆了电池发电机一样能推着火走,有油就行
…缘、浅梦
…缘、浅梦 2
2025-12-23 03:33
人家车企车就是你的还是可以锁了你的,所以说的在好,也不感兴趣,油车简单全部属于自己!
云淡风清
云淡风清 2
2025-12-22 19:54
几百的东西,油车不给装,应为装电车能要几千
开滴滴的舒克
开滴滴的舒克 2
2025-12-22 17:14
车首先是要好开,弄一堆彩电,沙发有毛用,我又不生活在车上。
醒脑门子
醒脑门子 2
2025-12-22 13:58
手机不香吗
无常
无常 2
2025-12-22 17:30
老年机可以打电话、听广播、听音乐,为啥大家都买智能机?

若如初见 回复 12-22 19:39
老年机有5G网络吗,上网是手机的主要功能,有5G网我为什么不用?至于智能手机其它花里胡哨的功能有几个人时时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12-22 21:09
别装什么逼说电车就是高大上了!油车,车是你自己的,你是主人控制车。电车,车辆登记名义上是你的,实际不一定是你的,车机系统控制你,厂家也可远程控制你、关停你的某些功能,黑客更可远程入侵控制你的车。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2
2025-12-24 01:02
车机大部分情况用不到😢。我现在车机流量都不开,也就上高速跑长途的时候,开一个月流量,用来听歌。平常通勤,说实话根本就没空听歌,一首歌都没放完就到地方了。
心安勿忘
心安勿忘 2
2025-12-22 18:01
我开车只听歌,蓝牙连接手机就可以了。其他功能多了也用不上。
乐子
乐子 2
2025-12-23 06:02
车机系统出了分散注意力,没啥用
zcicbc
zcicbc 2
2025-12-23 16:07
我的油车就有互联,
用户98xxx99
用户98xxx99 2
2025-12-23 12:36
实际情况是开油车的人都老了,马上就要被时代淘汰了,所以也就不需要这些东西了
电闪雷鸣
电闪雷鸣 2
2025-12-23 23:53
我不买电车是因为电车没有门槛,什么人都可组装,没有核心技术,安全没有保障,担心哪一天被火化了来不及后悔,我还想好好的活着,美美的享受生活!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12-22 15:30
除了看导航外其它功能用不上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2
2025-12-22 18:17
暴露了这部分油车车主买不起顶配而已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5-12-23 08:57
胡说八道,掉线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死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12-22 19:35
就是个鸡肋!!!
啊哈
啊哈 2
2025-12-22 15:02
电车有电车的优点,油车有油车的优点,要是油车没有比电车好的地方,岂不是油车早被电车扫进历史垃圾堆了?电车不宣传电气化,不宣传智能化这些油车欠缺的,难道去和油车比里程?比耐用?
oO茹覠Oo
oO茹覠Oo 2
2025-12-22 13:27
消费群体不一样。跟自己需求购买
helitao2007
helitao2007 2
2025-12-23 12:46
车机互联的好处就是夏天提前开空调,冬天提前开暖气
岁月如风
岁月如风 2
2025-12-22 15:45
远程控制,可以谋杀!
gsisj
gsisj 2
2025-12-23 23:54
基本开车都是出去玩 到地方下车该吃吃该喝喝 车机还真不怎么用 最多开一个导航
用户20xxx77
用户20xxx77 2
2025-12-22 13:55
什么车机互联真的作用不大,开车时车上能导航,能听听音乐就行了,太过于依靠电子没有什么好处。
bbkingbb
bbkingbb 2
2025-12-23 09:00
车和家互联的功能,用手机完全可以实现和家互联,我干嘛多此一举用车去互联?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12-23 09:28
信号不好一高一低,反应迟钝啊
和为贵
和为贵 2
2025-12-22 14:11
又一丰田养殖的自媒体!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2
2025-12-22 17:11
主要是没用过,特别是油车的车机真的垃圾,给人一种没用的感觉。但用过电车车机之后真的香

用户10xxx52 回复 12-22 21:13
装什么逼呢?好像电车就高大上了?交通工具而已,电车的续航与安全还不如油车,电车最大的好处是节省火化费。 油车,车是你自己的,你是主人控制车。电车,车辆登记名义上是你的,实际不一定是你的,车机系统控制你,厂家也可远程控制你、关停你的某些功能,黑客更可远程入侵控制你的车。

用户70xxx25 回复 用户10xxx52 12-22 22:20
说车机你净扯别的,智能机还能爆炸呢,你的回复难不成用老人机发过来的?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2
2025-12-22 17:32
有了车机互联你确定你买的车是你的?
小白杨
小白杨 2
2025-12-22 14:10
车是开的,不是车机里玩游戏的,有够用的基本功能就行了,不要影响驾驶,电车技术含量低,所以花里胡哨的东西就会多!
用户57xxx18
用户57xxx18 2
2025-12-22 14:18
为什么电车上功能已经安装下去了,但需要付费才能使用,这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
wendy0432
wendy0432 2
2025-12-23 01:11
高速上车机突然黑屏死机,怕超速只能用手机导航看速度盲开,到服务区重启也没用,只能拆电瓶线重启才好,只有经历过才知道车这玩意越简单越放心。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12-23 20:10
有的车机是带隐性租约的,不继费就黑板一块
85年老兵
85年老兵 2
2025-12-23 22:12
我开车只听收音机,手机导航,其他的没有我不在乎,因为我是六零后。
任性的释迦
任性的释迦 2
2025-12-22 23:42
大哥啊!我是在开车,没有车上安家落户。偶尔停车休息有手机玩儿,开车有个歌听就行了,要车机互联有啥用?
任吾时
任吾时 1
2025-12-22 18:48
一窍不通瞎说,不是油车不想要,而是油车玩不了

天鼓雷音 回复 12-23 07:42
错了,油车带冰箱彩电的豪车不少,买不买得起的问题

任吾时 回复 天鼓雷音 12-23 09:31
电车与油车的区别可不在冰箱彩电,而是高科技

小白杨
小白杨 1
2025-12-22 14:12
车是用来开的,有一些功能够用就好了,不能影响驾驶,电车技术含量低,不整一些花里胡哨的没啥卖点,很多东西都很鸡肋!

小白杨 回复 12-22 14:15
车是开的,平时开车的时候还能用你那牛逼的车机啊,不开车的时候非要在车里玩啊,回家玩不香吗

银河0086
银河0086 1
2025-12-22 17:53
车机的稳定性比电脑差多了,甚至还没有手机稳定,经常死机、卡顿!

默默无味86 回复 12-22 22:54
刚开始用几次车机导航就给我死机了,路又不熟车上又没放手机的支架搞得我火大。那一次后都是用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