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的大多数车,都是续航500左右很短,而且车身重。 他把他的磷酸铁锂卖给别

讲讲汽车的事 2025-09-08 19:14:38

比亚迪的大多数车,都是续航500左右很短,而且车身重。

他把他的磷酸铁锂卖给别人,比如小鹏,特斯拉,小米。

别人反而可以700-800公里,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比亚迪自己就老搞短续航的车,别人能搞长续航?

全世界新能源汽车企业,能全车自主开发的只有比亚迪,而且质量性能各项技术指标都是第一梯队的,而且保有量大,后期使用维护成本低,买新能源车优先考虑比亚迪,当然,你不差钱当我没说

0 阅读:20992

评论列表

hzfate

hzfate

70
2025-09-09 02:03

你要相信60度电跑600多公里。还是愿意相信60度电跑500多公里?

粤Y淡定哥 回复 09-09 15:13
如果全程跑高速均速120,70度电都未必能跑到500公里

海上利益边疆 回复 09-09 15:13
怪不得高速上的电动爹一个个都恨不得下来推。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30
2025-09-09 00:00

别人电池包都是铝的,它自己家的用铁的,然后别人都是一体化压铸车身,他家全是单层冲压焊接车身。。。。。

唱跳rap和篮球 回复 09-09 11:03
海豹一体化也跑不长

平安快乐是幸福 回复 09-09 13:06
价格怎么不提?一体化压铸好是好但是维修费用高,当年特斯拉开始做的时候一堆人喷,后面各家车企也开始用白消停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23
2025-09-08 22:24

比亚迪一定要正视自己的问题:续航,智能化和市场话语权。

给你一个漏水的家 回复 09-09 11:03
仰望,腾势,方程豹这些高端系列你是只字不提!拿着人家的十来万的跟人几十万的来对比

流氓兔 回复 09-09 14:56
确实,就如很多的“遥遥领先”,你信那就真了。

潮人小蜜蜂

潮人小蜜蜂

16
2025-09-09 06:54

比亚迪能干不好的,就别期望别人能干的好了。

用户10xxx57 回复 09-09 07:56
是的。华为要被比亚迪淘汰了。

利利 回复 用户10xxx57 09-09 08:27
您有眼光[点赞]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5
2025-09-09 07:33

凡是黑比亚迪的基本上都是汉奸走狗,比亚迪用实力打败国外车企是中国人的骄傲

重庆贫民 回复 09-09 13:10
比亚迪最大股东是谁 自己查一查

guying17 回复 09-09 15:42
空调吹铝粉筷子悬挂是啥好质量?当年我买车时候f3直接店里换丰田标

挑山工

挑山工

11
2025-09-09 08:07

因为比亚迪不吹牛逼。他自己的三电都是根据自己车机做优化的,别人用了厉害了,,, 你自己想想吧 哈哈!

阳刚

阳刚

10
2025-09-09 15:16

小编不要坏到啊.700-800公里是多少度电池,比亚迪510是多少度电池。电池容量加上去,续航上去.

蟀哥

蟀哥

8
2025-09-09 10:07

别人家的车动不动起步就是二三十万,比亚迪几万块你是只字不提。

轻狂书生 回复 09-09 10:32
有些人对比都不会拿一个级别的来对比,更别说一个价位了

酷叉 回复 轻狂书生 09-09 13:44
只能说米氏对比法深入人心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7
2025-09-09 07:56

因为小鹏、特斯拉、小米的车体增程技术更先进,比亚迪电池装在他们车身上,瞬间就爆发潜力,变得更能跑了。

ZHV1539 回复 09-09 09:16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4
2025-09-09 11:45

以前有一帮人喜欢拿2000的华为跟6000的苹果比,现在又拿10万的比亚迪跟30万的小米比,这帮人还没死啊

用户37xxx34

用户37xxx34

4
2025-09-09 07:18

比亚迪车不重。跟特斯拉差不多。续航也差不多。

小虫子

小虫子

4
2025-09-09 12:24

全世界,更不说在中国,除了比亚迪是全部用自己研发的核心技术造车,其它车,全部是组装机,根本没有其他车企能自己生产电池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4
2025-09-09 11:40

小鞭要不要纯电续航三千公里的车?车不贵,就是电池很贵,因为4百度电可能还不够,生活中蠢人喜欢做加法,老公,我要,我要,我还要,而聪明人喜欢做减法,轻装上阵才能低成本跑更远。

休闲时光

休闲时光

3
2025-09-09 14:12

车辆设计要减小风阻,气动外形设计要有改变,节能降耗嘛!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3
2025-09-09 08:03

你这是搞田忌赛马啊?比亚迪产品线最全,比如海豹ev,标准续航版550公里车重1885公斤,远低于小米苏7。而700公里长续航版本,车重2150公斤,和小米一样一样的。小米高续航版本,不好意思,那是三元锂电池。你不就是拿比亚迪高配最重的版本和人家比车重,又拿入门版和人家比续航。

易楊干玺 回复 轻狂书生 09-09 14:14
你是真勇,不怕半路趴窝吗

轻狂书生 回复 09-09 10:37
嘿嘿嘿,我就是700公里高功率版,在城区试过,偶尔开空调跑了713公里还有4%的电

西马湖

西马湖

3
2025-09-09 13:12

别人只是标的公里数高,并不代表能跑得多, 尤其是小鹏,60度电池才能给你标到600多,续航严重打折,在比亚迪车上60度一般给你标500公里左右。续航比较实在。

随风流

随风流

3
2025-09-09 11:03

想想以前桑塔纳20几万,后面的途观L20几万,现在多少?感谢比亚迪吧!

、彼此

、彼此

3
2025-09-09 06:22

清库存啊?

西装暴徒

西装暴徒

3
2025-09-09 11:50

价钱问题而已,其它卖得贵可以多放几组电,老比相对低价当然不给这么多

树熊

树熊

3
2025-09-09 07:35

质量差坏的别人不要

澄州传奇

澄州传奇

3
2025-09-09 07:57

酸出天际

浮云悠悠

浮云悠悠

3
2025-09-09 12:40

这几年买新车的就算不买BYD都得感谢它毕竟汽车价格是被它打下来的

流氓兔

流氓兔

2
2025-09-09 14:59

这是实话,总体来说,比亚迪的技术、质量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靠谱的,别怼我,我都没说绝对,也没说“遥遥领先”。

allinone

allinone

2
2025-09-09 13:56

比亚迪500续航是真的,别人800续航是假的[并不简单]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2
2025-09-09 13:03

别家基本宁德时代电池

机米

机米

2
2025-09-09 15:43

核能电池是三元锂能量密度十倍,用五十年,充一次跑五千公里

大太阳

大太阳

2
2025-09-09 08:10

每个厂都有来料质检部门,不合格的是要退货甚至赔偿的.懂的都懂

Royy 回复 09-09 10:57
反向虚标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2
2025-09-09 09:22

目前比亚迪新车60度电350公里是极限。

易楊干玺 回复 09-09 14:12
差不多啊,我爹买的宋plus72度电,夏天实际上跑四百出头

用户34xxx30 回复 09-09 13:37
脑残?好好去看,我的80度电全程130都能跑500公里,60度电池不可能350

周平平

周平平

2
2025-09-09 12:49

只能说明人家吹牛

zhengbin

zhengbin

2
2025-09-09 11:36

如果没有比亚迪,各个品牌整体车价不会降这么多。要肯定比亚迪。

caizhenyu33

caizhenyu33

2
2025-09-09 04:40

呵呵,你都能想到比亚迪想不到?!

万瘦无疆

万瘦无疆

2
2025-09-09 13:50

电控,车重问题。

流氓兔

流氓兔

1
2025-09-09 15:03

晕,我2015年买的比亚迪唐80,送6次保养,我算好正好8年全免费,8年后,我就到外面换机油也就500左右。不知道你做保养做了那些项目,要那么多钱。

后来啊

后来啊

1
2025-09-09 11:30

同样重量,磷酸铁锂电池肯定没有锂电池续航高啊。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1
2025-09-09 11:47

我的唐115公里只能跑80而且是新车没到1个月

破天荒

破天荒

1
2025-09-09 12:18

我45度电,续航450公里,一般只能跑280公里

why03 回复 09-09 13:46
啥车

清风满重楼

清风满重楼

1
2025-09-09 07:52

买个车还没自由?为什么要把买比亚迪的车和爱国挂钩,不买外国的我买广汽上汽北汽等国企的车就不算爱国?不买比亚迪就不爱国?什么逻辑?

无哩头

无哩头

1
2025-09-09 13:26

总里程打6点5折就对[笑着哭]

萂緔吔潇灑

萂緔吔潇灑

1
2025-09-09 13:24

承认别人的电控优秀很难吗!

Goodmorning

Goodmorning

1
2025-09-09 10:54

一分钱一分货

古月

古月

2025-09-09 11:17

长续航电池有,这些厂家就是不装而已,为了节约成本,就卡着国家标准续航的底线,这还是试验车完美路况测的。所以,实际续航都得比标准短八成到一半。

185

185

2025-09-09 15:47

百公里15度,所有车都一样

讲讲汽车的事

讲讲汽车的事

喜欢汽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