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个博主发视频喷张雪820低扭不行,说拿它跟雅马哈R9比都是在"侮辱R9"。张雪

有个博主发视频喷张雪820低扭不行,说拿它跟雅马哈R9比都是在"侮辱R9"。张雪直接回怼:"嘴够臭啊,敢下注不?R9要是赢了,我送你粉丝100台820;820要是赢了,你送你粉丝10台R9。"好家伙,这赌法绝了——管谁输谁赢,对方的粉丝纯躺赚白拿车,这不纯纯逼着网友去关注对面博主等抽奖吗?表面上是硬刚约架,其实就是变相帮对方涨粉,赢麻了的是两边吃瓜群众。

评论列表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11
2026-06-28 07:28
赶紧比一下!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7
2026-06-28 08:35
装逼装大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6
2026-06-28 08:33
输赢都是自己亏,粉丝永远赢,还有赌的必要吗?
米饭
米饭 5
2026-06-28 11:21
话说张雪这人是有点东西的,这么短的时间里能造出这样的车![点赞]

用户10xxx27 回复 听风随行 06-28 13:30
按照你的逻辑,美国这么强大,但美国所有行业都没有自己的东西,都是某产业链+华人工程师(或某国工程师),合理利用各国人才有多大问题?怎么就不是自己的了?

听风随行 回复 06-28 11:55
中国有完整产业链+日本退休工程师

花季Tel醉了流年
花季Tel醉了流年 3
2026-06-28 12:34
其它都是赢家,就他两输家,但是理论上张雪赢了
?少
?少 3
2026-06-28 11:12
对方不敢接赌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6-06-28 11:01
张雪这是釜底抽薪,对方玩不起了

君为红颜醉 回复 06-28 11:20
半年七个冠军😀😀打了多少品牌的脸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2
2026-06-28 11:59
已经连夜删帖了
用户51xxx09
用户51xxx09 1
2026-06-28 10:44
应该还一下,谁输送对方粉丝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28 11:59
西安那个现在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