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能源是什么?是安徽的地方国企。
蔚来就不用说了嘛,为什么要一起给干换电站这个事呢?
网络喷子老说换电站是重资产,没错啊,充电桩换电站基建都是重资产。
现在这个重资产长远投资被国家看好,被国企看好。
蔚来对于换电站的资产投资比重会越来越下降,换成地方国企和能源公司来投资,蔚来侧重运营。
换电站现在日均达到50单,就实现盈亏平衡。现在还处于前期建设阶段,但是已经在稳步增长。
当你看到一个东西已经盈利的时候,你已经错过任何的投资机会了,换电站这个模式,目前正在稳步发展,所以现在还没开始盈利的时候,国企躬身入局是很正常的。
不要看当下,要看未来,商业模式稳定,回报稳步增长,这就是当下最好的投资方向。
水哥有话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