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早盘退到了4层仓位,现在又是老问题摆在面前,跌完了还敢加吗?是加老登还是继续新登

早盘退到了4层仓位,现在又是老问题摆在面前,跌完了还敢加吗?是加老登还是继续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