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铁锤小老哥的文章

太难了,只有几百家上涨,不知道这是连续多久几千家下跌了。今天破位下杀回补缺口我本

太难了,只有几百家上涨,不知道这是连续多久几千家下跌了。今天破位下杀回补缺口我本

太难了,只有几百家上涨,不知道这是连续多久几千家下跌了。今天破位下杀回补缺口我本
尴尬啊,最高反抽到4068.40,我是搏能反抽过去的

尴尬啊,最高反抽到4068.40,我是搏能反抽过去的

尴尬啊,最高反抽到4068.40,我是搏能反抽过去的

如果认为可以过4069.44,则适当加仓,如果认为过不了,就控些仓位。

如果认为可以过4069.44,则适当加仓,如果认为过不了,就控些仓位。
韩国股市跌8个点熔断,咱们这边自然没有剩饭吃,但是刚刚在接近4000点的位置有小

韩国股市跌8个点熔断,咱们这边自然没有剩饭吃,但是刚刚在接近4000点的位置有小

韩国股市跌8个点熔断,咱们这边自然没有剩饭吃,但是刚刚在接近4000点的位置有小
注意看缺口是否能完全补完,目前只有8百家涨了,酱香科技还有启动的可能吗?

注意看缺口是否能完全补完,目前只有8百家涨了,酱香科技还有启动的可能吗?

注意看缺口是否能完全补完,目前只有8百家涨了,酱香科技还有启动的可能吗?
跟着棒子一起跳水,缩量居然还能跌这么狠。这段时间好多个股就跟18年大熊市一样了,

跟着棒子一起跳水,缩量居然还能跌这么狠。这段时间好多个股就跟18年大熊市一样了,

跟着棒子一起跳水,缩量居然还能跌这么狠。这段时间好多个股就跟18年大熊市一样了,
破位后快速杀跌,这至少要把眼前的缺口先补完了。

破位后快速杀跌,这至少要把眼前的缺口先补完了。

破位后快速杀跌,这至少要把眼前的缺口先补完了。

早盘退到了4层仓位,现在又是老问题摆在面前,跌完了还敢加吗?是加老登还是继续新登

早盘退到了4层仓位,现在又是老问题摆在面前,跌完了还敢加吗?是加老登还是继续新登

真的是涨起来跟不了多少,跌起来跑步追。

真的是涨起来跟不了多少,跌起来跑步追。
大盘破位后杀跌,注意仓位控制

大盘破位后杀跌,注意仓位控制

大盘破位后杀跌,注意仓位控制
只有9百家上涨,中位数跌了3个点,老登涨上去又是挨了一个大逼兜。

只有9百家上涨,中位数跌了3个点,老登涨上去又是挨了一个大逼兜。

只有9百家上涨,中位数跌了3个点,老登涨上去又是挨了一个大逼兜。

白酒、医药这些老登又是大反攻

白酒、医药这些老登又是大反攻
大A依旧是迷途羔羊,卡在4069.44和4160.95之间,等待领路。外围科技普

大A依旧是迷途羔羊,卡在4069.44和4160.95之间,等待领路。外围科技普

大A依旧是迷途羔羊,卡在4069.44和4160.95之间,等待领路。外围科技普

黄金跌到不敢买了 黄金从3800美元往下跌的时候,全网都喊着等回调上车,现在真回

黄金跌到不敢买了 黄金从3800美元往下跌的时候,全网都喊着等回调上车,现在真回

dram存储利润率要超过hbm,开始倒挂倾斜消费电子这块了,消费内存这块,肯定今

dram存储利润率要超过hbm,开始倒挂倾斜消费电子这块了,消费内存这块,肯定今
收盘了,创业板3个点涨幅,但是板块内上涨的不足3成,两市个股的中位数跌2个点,极

收盘了,创业板3个点涨幅,但是板块内上涨的不足3成,两市个股的中位数跌2个点,极

收盘了,创业板3个点涨幅,但是板块内上涨的不足3成,两市个股的中位数跌2个点,极

宁德开始拉尾盘了,宁德这段时间一声不响的,周级别也想酝酿大动作,就是盘子大了点,

宁德开始拉尾盘了,宁德这段时间一声不响的,周级别也想酝酿大动作,就是盘子大了点,
英伟达新款服务器要抛弃传统,100%使用液冷,国内的液冷板块可能要到今年Q4或者

英伟达新款服务器要抛弃传统,100%使用液冷,国内的液冷板块可能要到今年Q4或者

英伟达新款服务器要抛弃传统,100%使用液冷,国内的液冷板块可能要到今年Q4或者
日韩还在持续拉升,这种情况科技很难有大的回调,老登们太愁了。

日韩还在持续拉升,这种情况科技很难有大的回调,老登们太愁了。

日韩还在持续拉升,这种情况科技很难有大的回调,老登们太愁了。

低位半导体最近都补涨不少了,比如之前参与的至纯科技,底部起来也有40个点了。

低位半导体最近都补涨不少了,比如之前参与的至纯科技,底部起来也有40个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