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卖都卖了,就不想那么多了,炒股看的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涨跌,单以美股形态来看,这个位

卖都卖了,就不想那么多了,炒股看的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涨跌,单以美股形态来看,这个位置上下都可以,往下就是头肩顶,往上就是w双底。我认为这两种可能性都不大,估计会震荡,暂时没有太多动能推着美股往上走,也没有太大利空往下砸。靠横盘走一段时间,把估值消化掉,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