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可以放弃核武器,也可以开放霍尔木兹海峡,但伊朗绝不能没有弹道导弹!
其实美伊这场冲突早就给出了答案,如果伊朗没有弹道导弹,那伊朗现在可能已经成为第二个加沙了。
说实话,伊朗一定有技术和能力生产核武器,而且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成功,所以只要浓缩铀留在伊朗,怎么稀释,怎么处理都无所谓。而霍尔木兹海峡就更简单了,因为伊朗有能力封第一次,他就有能力封第二次,无非就是多废一点水雷罢了。伊朗的底线就是不能废除弹道导弹,说句难听的,如果美以不遵守约定,一旦废除弹道导弹他们明天就可以把你从地图上抹去,到时候家都没了你又能拿什么去谈,又能找谁说理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