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再回应跟董明珠打赌:后悔了!“2013年我参加央视一个活动,我跟格力的董明珠董大姐打了个赌,本来就打个赌,本来开玩笑,后来麻烦了,董大姐当真了,这个当真的后果也很严重,董大姐在很多场合里面,讲的都特别特别难听,我就不复述了。后来甚至董大姐说她要做手机,这种局面下我们压力也很大,我们后来就做了空调。”“2012年的时候,格力1200多亿,我们刚创业,我们是200多亿,他们是1200多亿。当时我们打了一个赌,就说五年之内小米这个轻模式会超过格力这个重模式。本来就打个赌,在做活动,结果董大姐开始,可能被冒犯了或者被激怒了,就开始从头到尾地批评我和批评小米。”“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们又不能反击,因为毕竟董大姐是前辈,而且反击也不好,尤其董大姐是女同志。最后我们只能用行动说,其实我们也可以把空调做好的。”“我今天想起来,我觉得当时不应该跟董大姐开这个玩笑的。”雷军直言。雷总还是相当坦荡的,能把当年的心结公开说出来,说明其实早已放下了,董大姐估计也放下执念了,挺好,江湖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两位都是优秀的企业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