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谢寒冰在里面的发言让我有些意外。 他在视频中提到,最近看到有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谢寒冰在里面的发言让我有些意外。

他在视频中提到,最近看到有不少人批评郑丽文的言论,但他觉得这些批评来得莫名其妙。

这里说一下,他所说的郑丽文言论,是指她近日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只要台湾不推动“法理台独”,大陆就不该对台动武,否则她将全力“反击”。

谢寒冰接着说道:“郑丽文这么说,没什么问题啊......”

那就搞不懂了,这不就等于允许两岸所谓的“现状”无限期拖延下去吗?成天说民进党是“借壳上市”,照这么说,国民党难道就不是吗?还有脸说别人?

那你们批评赖清德,又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争权夺利?

我看评论区,有人在那儿喊“寒心”。我倒觉得,不必如此。许多事,大家心里都有杆秤,无需过度代入。

台湾这些所谓的“名嘴”,真心愿谈“统一”的,屈指可数。维持眼下这种吵吵嚷嚷的“现状”,有通告上、有钱赚,对他们来说,何乐而不为?

要明白利益在哪里,他们的所谓“立场”就在哪里!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