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显卡说:CPU你进来了吗?

显卡说:CPU你进来了吗?

评论列表

落下
落下 69
2026-06-19 12:56
4代I3这年头也是能当古董卖了[抠鼻]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回复 06-19 15:02
淘宝20块

孤独的大公子 回复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06-19 16:33
我的7500你给50元,我包邮,要不要

终成眷属
终成眷属 53
2026-06-19 11:10
这一代显卡也就这样了,等下一代吧,6090或许能好一些,要是你不愿意等,而且主板支持双插槽,建议换两块5090,比单块5080强不少。

水漾 回复 06-19 15:07
高见

华丽的逆转 回复 06-19 20:38
不打职业的话凑合用了[哭笑不得]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42
2026-06-19 17:58
4G内存,估计视频线还插在集显上

相 逢 回复 06-21 13:02
盘也不行,就是个噱头。都有钱5080了,还不如整套换

黑白葉 回复 相 逢 06-21 17:14
要是他咬牙攒的钱就只为了买5080呢[doge]

用户49xxx16
用户49xxx16 36
2026-06-19 12:09
牛啊!双核处理器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33
2026-06-19 11:45
一眼就看出显卡是魔改的
ABC
ABC 27
2026-06-19 11:48
你要是挖矿,这配置绰绰有余,要是玩游戏还是换个单核性能爆种的cpu吧。

Tsy影子 回复 06-20 09:51
现在的游戏基本支持多核。

miss
miss 24
2026-06-19 15:27
ddr3 4g 毛的3a能玩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2
2026-06-19 12:28
硬盘一共128g,你把3A大作放哪里了?放优盘里了吗?

真得瑟 回复 06-20 08:28
放显示器里呀

路过的忧伤 回复 06-20 12:28
[捂脸哭]哥们孤岛危机,刺客信条,看门狗这些几十个g而已

浮游生物
浮游生物 19
2026-06-19 14:40
这CPU带得动5080吗?我真好奇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0 14:17
开机都开不了~

老马哥 回复 用户17xxx93 06-21 01:48
只要电源功率够,开机点亮没问题。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16
2026-06-19 21:55
改参数的时候不能只改显卡的,要把cpu的,主板内存的都改一下。要不显卡会觉得别人配不上就罢工。
三峰
三峰 12
2026-06-19 16:47
4代i3外加4G内存?你这电脑的显卡值这台电脑主机加显示器和外设总和的95%。就好比你把v12发动机装在电驴上!它咋跑啊?

aki 回复 06-20 17:22
这堆破烂加起来有一百块么,5080都过万了,还95%,99%差不多[并不简单]

Dave 回复 06-20 14:30
差点看错,还以为你说的是王婆坐的木驴。

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 10
2026-06-19 19:48
9800X3D:就你叫5080?快干活!

C4 回复 06-20 17:25
这种八核u过时了

狂舞之剑
狂舞之剑 9
2026-06-20 09:37
我前同事,贪便宜买个假笔记本电脑,配置都是用软件做上去的,实际什么都没有,只能点亮屏幕看配置
浮游生物
浮游生物 8
2026-06-19 14:41
还有4GB的内存,不玩游戏时都卡吧?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8
2026-06-20 17:19
看了前几条每一个说到点上,内存那么小你玩个6啊!!!去年16G内存2060ti显卡玩黑神话卡的跟半身不遂一样,换了个电脑4070,32G内存可以玩,老机器主板、显卡放电视柜当多媒体机了。后来有人提醒我是不是内存小,我把老机器加成48G内存,我去虽然打开的慢点,但是过程中是很流畅的。。。。我也日了。说一下老CPU是9代酷睿i5
承诺是金
承诺是金 8
2026-06-19 19:09
全套没显卡盒子值钱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7
2026-06-20 07:37
DDR3的4G运行内存才是最大问题,对比之下CPU反而没那么严重[晕],你现在启动个大型3A都要8G的DDR4打底啦
harry
harry 7
2026-06-19 17:31
外行人看,适合装个Windowsxp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0 22:50
XP我电脑上还有。双系统[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雲中白鶴
雲中白鶴 7
2026-06-20 22:12
如果数据是真的典型就是老板子插了块新卡,没有一样能配的上的,这板子配个10,20的卡还凑合。
三世三千
三世三千 7
2026-06-19 17:38
这是在骑草履虫吗?
专业
专业 6
2026-06-20 02:38
如花去医美,就隆了个胸
烟花若烬
烟花若烬 6
2026-06-19 21:49
典型的狗骑吕布啊
wair
wair 6
2026-06-20 14:18
留心看一下声卡第三行。英特尔显示器音频。说明hdmi线插主板上了。独显就是个摆设。
相遇相知
相遇相知 5
2026-06-20 10:15
双核的CPU三代的主板三代的四G内存加128的硬盘[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现在玩星际争霸和帝国时代都费劲吧。玩玩纸牌接龙估计还行[doge][doge][doge]
蜻蜓ws
蜻蜓ws 4
2026-06-20 22:24
显卡是摆设,用的核显[滑稽笑]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4
2026-06-20 17:05
王多鱼:都把球传给我干啥?我一踢二十啊?
传达不到的爱恋
传达不到的爱恋 4
2026-06-20 14:28
电脑开不了机,去店里说主板坏了,换了七彩虹H110和i5 6500,花了240,以前是i5 9300和360m给他,是不是亏了
幽郁普林斯
幽郁普林斯 4
2026-06-20 20:27
CPU:我已经结束了[裂开]
用户56xxx07
用户56xxx07 4
2026-06-19 12:22
主板支持吗?啥也不懂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4
2026-06-19 07:46
要不你换个5090试试
陈雨宁
陈雨宁 4
2026-06-20 14:11
很明显,5080性能不够,你需要插两块5090才行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4
2026-06-20 13:45
弱弱问一句…3a他说怎么安上的?怎么打开的[思考]…太大神了吧[哭笑不得]

噼里啪啦嘭 回复 06-21 08:47
人家说3A,又没说哪一年的3a。我觉得吧。玩个无主之地1,肯定没问题[抠鼻]

吃货老杨 回复 噼里啪啦嘭 06-21 12:33
[抠鼻]1 无主之地不算3a,不满足三大核心 2 十年+的老3a配置一般最低也得i5,否则大概率安不上,安上了也打不开…3 如真有i3能跑的3a,根本不用5080,原配的就能玩个基本顺畅…电脑cpu硬盘内存显卡都是配级的,差异太大装都费劲,这就是个段子,编的不圆的段子[并不简单]

九天
九天 4
2026-06-20 18:10
我一朋友在jd看到一台电脑1400多,cpu i7的,发给我看能不能买,我直接傻眼了,我说骗子,单一个cpu你都买不到,他不信,我说那你去问下CPU啥型号,结果是1代I7,我说现在都15代了你的才1代,商家能找到也是牛逼啊,都能加入收藏了,你说jd都这样了,现在网上还能信啥
用户42xxx81
用户42xxx81 3
2026-06-20 10:52
吕布骑狗啊这,驮不动🤣
用户55xxx00
用户55xxx00 3
2026-06-19 23:42
别打游戏了,学打坐吧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3
2026-06-19 15:15
声卡是最大的瓶颈
我是路人丙
我是路人丙 3
2026-06-20 11:53
我买的第一台电脑就是4代i3,现在孩子都上五年级了[哭笑不得]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3
2026-06-21 02:31
我PLC,乘法器加法器,宏汇编都学习过,高校领导根本不懂专业,外行领导内行。他们做评估,我想退休,无奈
刘立波
刘立波 3
2026-06-21 09:24
都用大锅吃饭了,还用个掏耳勺蒯,不饿才怪呢[滑稽笑]
谢顶的老汤姆
谢顶的老汤姆 3
2026-06-21 20:48
这是吕布头插狗尾草,身披破麻袋,跨骑老京巴,手拿玉米杆子,脚蹬烂草鞋
一一
一一 2
2026-06-20 15:51
狗骑吕布
*冰河*
*冰河* 2
2026-06-20 11:39
有集显!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6-21 02:47
这特么什么神仙配置?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6-06-20 09:48
我的i3 1040,打毒奶粉 刚刚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夜、微凉
夜、微凉 2
2026-06-20 15:54
这主板能插5080?
db
db 2
2026-06-20 11:23
技嘉,不是贬低中国制造那个吗?楼主是来给技嘉招魂的吗
gzyufei
gzyufei 2
2026-06-20 22:28
128G的硬盘,咋用?
kingcody
kingcody 2
2026-06-20 17:04
整台机器100元可以出售了,老古董了
不意
不意 2
2026-06-20 16:53
光买显卡啊?
恒河元帅
恒河元帅 2
2026-06-19 19:40
大象真给装冰箱里了?
孟老师树新蜂
孟老师树新蜂 2
2026-06-20 07:29
内存说cpu你跑快点,反正显卡已经不存在了
北照
北照 2
2026-06-20 10:06
等等,你这处理器不对吧
xingccn
xingccn 2
2026-06-20 13:10
显存爆杀内存,才4G内存,顶个得用,开机就没
/ka 十八子
/ka 十八子 2
2026-06-19 09:02
666666
Lucky
Lucky 2
2026-06-20 15:21
i3-4****???现在是2026年,没错吧?
aaa雒雒雒
aaa雒雒雒 2
2026-06-20 17:38
这配置像图吧和卡吧的集合体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2
2026-06-20 12:41
刷的5080吧!还有后面4400是啥
闲闲意
闲闲意 2
2026-06-20 17:57
我的5600搭配9070xt都算是吕布骑狗了…他这个…吕布骑耗子吗?
枝叶柚希
枝叶柚希 2
2026-06-21 08:19
相当于cpu都社了,显卡还没感觉
111
111 2
2026-06-21 02:02
吕布骑狗
叻一盎
叻一盎 2
2026-06-22 08:06
i3?
星海.
星海. 2
2026-06-21 06:31
除了显卡,其他啥都没有😅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2
2026-06-21 16:39
这是把方天画戟给赤兔的马鞍使用
换灯泡的猫
换灯泡的猫 2
2026-06-21 16:19
[晕]车速好快
最爱五星
最爱五星 2
2026-06-22 18:12
这种配置,打星际争霸和红警应该够了。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
2026-06-22 19:43
内存不够,cpu不太行,主要是内存太小
杠王
杠王 2
2026-06-22 12:41
这特么婴儿车后面挂了一节火车车厢。
小哈利波特大
小哈利波特大 2
2026-06-22 13:54
你在跟我开玩笑,我要不要给你说真话,你这个主板支持几代内存,pcie是3.0的吧
懒癌患者
懒癌患者 2
2026-06-22 23:55
别人吕布配赤兔,刘备配的卢,你倒好,吕布骑狗。
没有心一样痛
没有心一样痛 2
2026-06-21 12:33
这莫非传说中的猴骑骆驼😂
九漏鱼
九漏鱼 1
2026-06-20 16:23
以前是配个亮机卡,这兄弟配了个亮机U
五十米深蓝
五十米深蓝 1
2026-06-20 16:17
这配置像是“吕布骑狗”[哭笑不得]
无罪囚犯
无罪囚犯 1
2026-06-20 13:12
真小马拉大车
哼!萌个了卖‭
哼!萌个了卖‭ 1
2026-06-21 00:17
吕布骑草履虫?
brightor
brightor 1
2026-06-20 12:49
3A玩不了就玩3DO的啊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1
2026-06-20 15:00
你这张卡不行,200卖我吧
Asura
Asura 1
2026-06-20 01:16
为了发截图把显卡装古董机
菜叶
菜叶 1
2026-06-20 19:45
除了显卡 其他不到500块
自强
自强 1
2026-06-20 09:32
4G內存光跑WIN11都夠嗆了,還要運行遊戲?
三八九两酒
三八九两酒 1
2026-06-20 08:38
古董级别不够
我陪你一生一世
我陪你一生一世 1
2026-06-20 21:22
cpu和显卡不匹配
桃子
桃子 1
2026-06-20 20:47
吕布骑狗还是狗骑吕布[微笑]
我飞的小号
我飞的小号 1
2026-06-22 07:37
4G内存还想打游戏?
青楼直上
青楼直上 1
2026-06-20 16:43
除了显卡差不多等于白送没人要的玩意了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1
2026-06-20 19:46
多见吕布骑草履虫的,草履虫骑赤兔还是第一次见。
黑白葉
黑白葉 1
2026-06-21 17:13
吕布骑猪
knightfore
knightfore 1
2026-06-20 12:27
4130我记得我2014年攒机用的这个U,这点内存也不够啊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 1
2026-06-21 17:27
吕布骑兔
angela
angela 1
2026-06-21 06:45
这么看,我的i7-3610还是蛮不错的[开怀大笑]
5009160
5009160 1
2026-06-20 07:45
把显卡拿掉就不卡了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1
2026-06-20 12:11
用技嘉的,狗都不如。
面包
面包 1
2026-06-19 23:21
这5080一看就是假的垃圾货,我出50块钱回收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落叶 1
2026-06-21 09:58
cpu太拉了
聚散离合皆是缘
聚散离合皆是缘 1
2026-06-22 21:13
i3-4130,4gddr3,配5080,我感觉你在逗我玩吧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6-06-21 19:09
布加迪发动机装在飞度上[doge]
白球
白球 1
2026-06-21 19:58
4g内存够运行系统吗
熌靈
熌靈 1
2026-06-20 09:09
这是布加迪的原厂轮胎,装在了0.8排量的qq上了。
博君一肖
博君一肖
2026-06-20 14:41
狗骑吕布!
杨凌
杨凌
2026-06-22 20:31
你都5080了舍不得换个主板cpu?
杨凌
杨凌
2026-06-22 20:31
正儿八经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