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 69 2026-06-19 12:56 4代I3这年头也是能当古董卖了[抠鼻]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回复 06-19 15:02 淘宝20块 孤独的大公子 回复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06-19 16:33 我的7500你给50元,我包邮,要不要
终成眷属 53 2026-06-19 11:10 这一代显卡也就这样了,等下一代吧,6090或许能好一些,要是你不愿意等,而且主板支持双插槽,建议换两块5090,比单块5080强不少。 水漾 回复 06-19 15:07 高见 华丽的逆转 回复 06-19 20:38 不打职业的话凑合用了[哭笑不得]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42 2026-06-19 17:58 4G内存,估计视频线还插在集显上 相 逢 回复 06-21 13:02 盘也不行,就是个噱头。都有钱5080了,还不如整套换 黑白葉 回复 相 逢 06-21 17:14 要是他咬牙攒的钱就只为了买5080呢[doge]
用户16xxx38 22 2026-06-19 12:28 硬盘一共128g,你把3A大作放哪里了?放优盘里了吗? 真得瑟 回复 06-20 08:28 放显示器里呀 路过的忧伤 回复 06-20 12:28 [捂脸哭]哥们孤岛危机,刺客信条,看门狗这些几十个g而已
浮游生物 19 2026-06-19 14:40 这CPU带得动5080吗?我真好奇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0 14:17 开机都开不了~ 老马哥 回复 用户17xxx93 06-21 01:48 只要电源功率够,开机点亮没问题。
三峰 12 2026-06-19 16:47 4代i3外加4G内存?你这电脑的显卡值这台电脑主机加显示器和外设总和的95%。就好比你把v12发动机装在电驴上!它咋跑啊? aki 回复 06-20 17:22 这堆破烂加起来有一百块么,5080都过万了,还95%,99%差不多[并不简单] Dave 回复 06-20 14:30 差点看错,还以为你说的是王婆坐的木驴。
用户14xxx80 8 2026-06-20 17:19 看了前几条每一个说到点上,内存那么小你玩个6啊!!!去年16G内存2060ti显卡玩黑神话卡的跟半身不遂一样,换了个电脑4070,32G内存可以玩,老机器主板、显卡放电视柜当多媒体机了。后来有人提醒我是不是内存小,我把老机器加成48G内存,我去虽然打开的慢点,但是过程中是很流畅的。。。。我也日了。说一下老CPU是9代酷睿i5
相遇相知 5 2026-06-20 10:15 双核的CPU三代的主板三代的四G内存加128的硬盘[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现在玩星际争霸和帝国时代都费劲吧。玩玩纸牌接龙估计还行[doge][doge][doge]
吃货老杨 4 2026-06-20 13:45 弱弱问一句…3a他说怎么安上的?怎么打开的[思考]…太大神了吧[哭笑不得] 噼里啪啦嘭 回复 06-21 08:47 人家说3A,又没说哪一年的3a。我觉得吧。玩个无主之地1,肯定没问题[抠鼻] 吃货老杨 回复 噼里啪啦嘭 06-21 12:33 [抠鼻]1 无主之地不算3a,不满足三大核心 2 十年+的老3a配置一般最低也得i5,否则大概率安不上,安上了也打不开…3 如真有i3能跑的3a,根本不用5080,原配的就能玩个基本顺畅…电脑cpu硬盘内存显卡都是配级的,差异太大装都费劲,这就是个段子,编的不圆的段子[并不简单]
九天 4 2026-06-20 18:10 我一朋友在jd看到一台电脑1400多,cpu i7的,发给我看能不能买,我直接傻眼了,我说骗子,单一个cpu你都买不到,他不信,我说那你去问下CPU啥型号,结果是1代I7,我说现在都15代了你的才1代,商家能找到也是牛逼啊,都能加入收藏了,你说jd都这样了,现在网上还能信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