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开盘了,大盘会不会向上拉升? 今年肯定是牛市年,不会因为最近几天的调整而改变,上涨途中有回调是很正常的,我还是非常坚定的全仓持有。 2.稀豹 上周也是出现了非常罕见的天量周,在我看来是多空转换,最近我的观点也是长期看多。 3.来自股市的猩猩 上周五大盘出现了中大阴线,所以明天大盘应该会继续低开,然后震荡走低,继续收小阴线。 4.云帆观市 周末美伊事件又一次升级了,所以明天大盘肯定会继续调整的,暂时先看看4000点左右能不能支撑住吧。

明天就要开盘了,大盘会不会向上拉升? 今年肯定是牛市年,不会因为最近几天的调整而改变,上涨途中有回调是很正常的,我还是非常坚定的全仓持有。 2.稀豹 上周也是出现了非常罕见的天量周,在我看来是多空转换,最近我的观点也是长期看多。 3.来自股市的猩猩 上周五大盘出现了中大阴线,所以明天大盘应该会继续低开,然后震荡走低,继续收小阴线。 4.云帆观市 周末美伊事件又一次升级了,所以明天大盘肯定会继续调整的,暂时先看看4000点左右能不能支撑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