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A股怎么走?这个位置很关键了,到底是涨是跌?我来大胆的预判一下:
还是处于下跌周期,周末科技股的利好还是不少的,但也有一些利空,总体判断还是要向下回补跳空缺口,位置也不远,大概在再跌个0.5%就差不多到了,所以明天到底怎么走呢?估计收个小阴线,大盘指数在这里也是跌幅更大,有反弹需求。这里切不可以重仓参与,风险还是不小的大盘分析行情 股市收盘解析 大盘a股

明天A股怎么走?这个位置很关键了,到底是涨是跌?我来大胆的预判一下:
还是处于下跌周期,周末科技股的利好还是不少的,但也有一些利空,总体判断还是要向下回补跳空缺口,位置也不远,大概在再跌个0.5%就差不多到了,所以明天到底怎么走呢?估计收个小阴线,大盘指数在这里也是跌幅更大,有反弹需求。这里切不可以重仓参与,风险还是不小的大盘分析行情 股市收盘解析 大盘a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