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7xxx63 2026-06-27 20:56 扔掉手机 每年吧分红拿出来大吃二喝。即使跌到退市了 只要公司还在 还在赚钱 你仍然是大秦股东之一 他分红就得打到你账上。如果有一天他倒闭了 额 这玩意基本没倒闭的可能性[doge]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