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懂书生 76 2026-06-26 17:31 什么梦,多好的计划,以后打日本打台湾通过铁路就过去,这下陆军更方便了。打完以后物资也方便了。哪个大聪明想到的?该给一个一吨重的勋章… 哇์์์์์์์์ 回复 06-27 21:16 红警没玩过吗?你地面部队打仗就先炸路桥,导弹一炸,通不通有什么区别?
整只酱猪蹄 22 2026-06-27 12:07 其实这想法不是不行。就是跨海大桥不好建。建成大桥后开通四国旅游免签。然后坐上高铁游四国。 用户64xxx54 回复 06-27 12:57 四国?什么四国?这不是中国的铁路吗? 用户11xxx23 回复 06-27 14:13 日本和韩国有海底隧道
龙勃透镜 9 2026-06-27 15:44 首先,地图就干错了。 其二,很好的方案 回头国铁集团可以考虑… 不才可以到札幌车辆段当个段长…[得瑟][滑稽笑][捂脸哭]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7 17:58 我觉得我可以主持客运段工作。
十年河东 7 2026-06-27 16:51 成立个类似欧盟的政治团体,这个梦想就会实现了,在这个框架下实现政治、经济一体化。 王大黄 回复 06-27 18:01 你问日韩的美国爸爸答不答应 十年河东 回复 王大黄 06-27 22:50 德国一样是战败国,一样受限于战后条约,一样主导了欧盟的成立。
水韵霓裳 3 2026-06-27 12:11 啊,全东亚变成一个国家才有可能,小日子行省? 陈晨 回复 06-27 13:27 就那屁大点地方还想省?最多给个县 五条鱼之木子 回复 陈晨 06-27 14:14 日本也不算小,从北边一溜下来,快到台湾了。
第4025号朋友 1 2026-06-27 13:12 可以啊,我们给日本省建一条铁路不是很合适的[滑稽笑]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7 13:45 我还是认为应该把日本变成自然保护区[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