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10 2026-06-26 10:39 韩国积3分负一球,占据八个最强第三名一个名额问题还是不大的,晋级32层基本没有问题 用户14xxx10 回复 06-26 11:51 问题很大,后面踢的队,都盯着韩国的分数和净胜球踢呢 谷佳 回复 06-26 12:10 波黑 厄瓜多尔 瑞典 巴拉圭都已经拿了四个小组第三出线名额,明天G组伊朗能赢埃及,G组第三就能出线,K组刚果能赢乌兹就能出线,乌兹被灌了八球,刚果概率很大,L组克罗地亚只要不输加纳两球以上也能压韩国一头出线,韩国只能賭H组西班牙不放水佛得角对小组最拉的沙特不再黑,I组塞内加尔不能赢伊拉克两球以上,J组奥地利和阿尔及利亚不演他们,越分析越感觉韩国出线悬啊
veeko 9 2026-06-26 14:54 没想到德国人也这么记仇啊! 你有心 回复 06-26 18:10 你被黑了你高兴!?如果当年你有实力进前四!刚好遇到棒子!硬生生被裁判吹死 用户12xxx77 回复 06-26 18:17 德国队假球最多,,友谊赛经常性让两球还能输[大笑]
用户54xxx97 3 2026-06-26 13:08 有没可能德国对在故意恶心韩国呢?记得那年韩国靠着脏手段进的4强还是8强吗 9567 回复 06-26 14:00 4强吧 用户10xxx46 回复 06-26 17:25 02年受害者是西班牙和意大利,没德国啥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