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8年后竟被"隔空复仇"!德国1-2厄瓜多尔,韩国晋级告急

8年后竟被"隔空复仇"!德国1-2厄瓜多尔,韩国晋级告急

评论列表

A方少
A方少 15
2026-06-26 12:58
已经4个4分了,韩国晋级概率很小。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1
2026-06-26 12:31
韩国出局了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10
2026-06-26 10:39
韩国积3分负一球,占据八个最强第三名一个名额问题还是不大的,晋级32层基本没有问题

用户14xxx10 回复 06-26 11:51
问题很大,后面踢的队,都盯着韩国的分数和净胜球踢呢

谷佳 回复 06-26 12:10
波黑 厄瓜多尔 瑞典 巴拉圭都已经拿了四个小组第三出线名额,明天G组伊朗能赢埃及,G组第三就能出线,K组刚果能赢乌兹就能出线,乌兹被灌了八球,刚果概率很大,L组克罗地亚只要不输加纳两球以上也能压韩国一头出线,韩国只能賭H组西班牙不放水佛得角对小组最拉的沙特不再黑,I组塞内加尔不能赢伊拉克两球以上,J组奥地利和阿尔及利亚不演他们,越分析越感觉韩国出线悬啊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0
2026-06-26 17:18
现在后面的球队都把韩国遛狗一样,[哭笑不得]
veeko
veeko 9
2026-06-26 14:54
没想到德国人也这么记仇啊!

你有心 回复 06-26 18:10
你被黑了你高兴!?如果当年你有实力进前四!刚好遇到棒子!硬生生被裁判吹死

用户12xxx77 回复 06-26 18:17
德国队假球最多,,友谊赛经常性让两球还能输[大笑]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7
2026-06-26 17:16
扩军到48,最后一轮又不是同一小组内竞争,各小组比赛时间又不可能同时间,导致一大堆默契球、人情球、算计球,不好看。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6-06-26 12:44
韩国什么时候排过第三名的第一?波黑跟他都是昨天打的,现在排名比他高,昨天排名也应该比他高啊![捂脸哭]
小白,咬它
小白,咬它 5
2026-06-26 13:16
韩国大概率开在小组第三的7到9名,看看后面怎么演了

Bruce 回复 06-26 13:20
棒子排名定了 33

用户54xxx97
用户54xxx97 3
2026-06-26 13:08
有没可能德国对在故意恶心韩国呢?记得那年韩国靠着脏手段进的4强还是8强吗

9567 回复 06-26 14:00
4强吧

用户10xxx46 回复 06-26 17:25
02年受害者是西班牙和意大利,没德国啥事。

鬼斧
鬼斧 3
2026-06-26 14:26
这场球德国百分之百的放水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6-06-26 20:59
德日联手做局送韩国回家
wangjyyh
wangjyyh 3
2026-06-26 17:17
赛制先踢的有可能被后踢的玩死
用户69xxx58
用户69xxx58 3
2026-06-26 18:16
我看了下后面的比赛,韩国最后第八或者第九,就看后面的怎么演了[滑稽笑]
用户36xxx95
用户36xxx95 2
2026-06-26 12:02
小组赛太假了
盛雪峰
盛雪峰 2
2026-06-26 17:44
有没有可能德国是真的打不赢?

打野 回复 06-26 18:46
德国打的不积极,后面都是上的替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6 19:23
德国放水,厄瓜多尔全国放假一天!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6-06-26 14:38
八年前我输惨了

keep 回复 06-26 16:19
本来就出线没希望的,

hi凯子
hi凯子 1
2026-06-26 16:08
有没有可能德国故意的
学仕
学仕 1
2026-06-26 18:32
可耻假球!无耻到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