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为什么一定要和中国作对?
印度人政府宣传中国很穷,不如他们,而且印度大部分人很穷没出过国,所以会相信政府说的, 但凡来过中国的印度人就不会看不起中国。
顺便说一下,我和印度人做了十年生意,客人都是印度大公司,也去印度很多次,这个问题我还是比你清楚。
并且印度属西方式思维,你若能彻底把我打服了,我就俯首称臣,唯命是从!因为中国没打疼他,打的越疼,他越怕你,他越说你好。
从历史的角度看,印度有上等人和下等人之分。中国当年优待印度俘虏,释放俘虏时印度俘虏红光满面衣服干干净净,缴获的印度武器装备退还给印度,而且擦拭得干干净净,坏了的还给修理好。印度不认为我们释放善意,而认为是下等人冒犯了上等人后心虚,努力巴结上等人。所以从心里瞧不起中国,五六十年来隔三差五在边境制造冲突。特别是前几年印度几百个军人非法侵入中国,阻扰中国在自己的领土修路,无理取闹两个月左右。印度军人非法进入中国,如果按照侵略应该全部枪毙,如果按照非法入境应该全部投入监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