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也是他这次备受吐槽的点

以后就拿手机拍,最好一个用小米手机、一个用苹果手机,让人分不清是员工还是路人,当然拍摄员工也要经常轮换,最好选那种看起来不起眼的

对了,下次再逛吃,要记得全场买单

评论列表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12
2026-06-23 20:09
坨坨龙之流,快出来洗啊!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4 14:05
点击率不够,还没到软件提醒的数值。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9
2026-06-24 01:46
再建议一下,吃个面条别让保安站在旁边,这看起来不太亲民!另外别把小朋友用来做道具吓坏宝宝了!最后,应该铺红地毯自放礼炮21响![大笑]

之乎者帅 回复 06-24 07:29
有成年男人从旁边过被推开了,耽搁累总演戏了

之乎者帅 回复 06-24 07:24
铺了蓝地毯啊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5
2026-06-23 23:47
流量不正是雷总所要的吗?只是别弄巧成拙被流量吞噬了。老黄穿皮衣雷总也穿皮衣,老黄吃面雷总也吃面,玩点别的新鲜的难道就想不出了?老黄搞AI芯片雷总有本事咋不去跟?跟不了吧?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4
2026-06-24 15:34
友商,怎么这小子吃个热干面都能上头条,我请一群明星都没他流量多。。。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6-24 17:52
专业对口,你家布裙专业程度比谁都高。

麦子
麦子
2026-06-24 09:39
下次摆拍不要铺蓝地毡太抢眼,应该铺黑地毡,黑色地毡颜色才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