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使用蔚来es9两周的小感受,先说一些不太满意的地方,第一就是这个动能回收,设置六

使用蔚来es9两周的小感受,先说一些不太满意的地方,第一就是这个动能回收,设置六档没必要,强、弱、标准足以,es9的动能回收无论哪一档,最终都无法停住车辆,五档六档也不过在最开始松开油门有顿挫,最终还是低速前行,这个设计差点意思;第二主副驾下面的出风口,还有冰箱上方的出风口也不太合理,太容易脏了还无法打理;第三如果锁住三排的物理按键,当有人坐在三排,车内对话的设备就会自动开启,感觉整个车内都在混响;第四天行底盘在实际过坑洼路面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悍,第五车门的开关过于敏感,经常会跟乘客较劲;第六保护滑道是个难题,沙石太容易掉下去;再说说最满意的,那就是es9的大灯了,尤其那个魔毯相当惊艳,还有就是加速相当顺滑,如此大的suv真不容易,后排隐私玻璃的创意也很nice,按摩的力度又恰到好处,空间也相当给力,最期待就是方向盘如果有圆形的就好了,还有如果后续续航提高了,咱能不能也出几款315尺寸的轮胎,不然如此大的车光配个23寸的轮毂总觉得还是单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