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四大快餐巨头

四大快餐巨头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1
2026-06-25 14:14
1万+的问店,100万+的员工?这可能?

HERO 1976 回复 06-25 18:37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神奇了!

风萧萧兮易水寒 回复 HERO 1976 06-25 23:54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里面包括供应链,运输链,线上线下推手合作平台,现在企业都这么写,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工厂有货发到其他工厂去做,我可以对外面说这是我的分厂,而不是我的合作厂家!这样让别的人听起来有实力,靠谱

YC
YC 19
2026-06-25 17:29
还是前两个 吃了不拉稀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5 18:26
忘了谁家了,前些年有次遇到,肉都没熟,还有一小半是原色呐[裂开]喷射套餐那家确实是名不虚传,原本不信,慢慢试下来,一半的概率[哭笑不得]

多俊 回复 我有个朋友 06-26 09:17
员工的操作问题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13
2026-06-25 20:15
个人比较看好塔斯汀汉堡包。但是,如果塔斯汀汉堡包价格要是一直上涨的话,就没什么性价比了。

多俊 回复 06-26 09:18
我基本吃塔斯汀

嗷
9
2026-06-24 15:53
🧐喷射套餐嘎?
灰太狼
灰太狼 8
2026-06-25 20:44
后面两位的不敢恭维[打脸]真心不如路边小店[敲打]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
2026-06-25 23:11
之前听过一个非常经典的评论,貌似还算中肯,肯德狗和毛当劳是普通人能吃到的食品安全天花板了。普通人哦,迪奥丝也算在内
夜航有序
夜航有序 6
2026-06-22 15:30
有人来蹭广告的

夜航有序 回复 用户10xxx21 06-26 11:48
你好意思吗?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6 11:39
比如肯德基、麦当劳

八点二十
八点二十 3
2026-06-25 23:35
沙县小吃,隆江猪脚饭,兰州拉面第一个不同意
憨憨的歌九
憨憨的歌九 3
2026-06-26 03:47
华莱士虽然咱也总吃,但跟那几个确实比不了,(我们这塔斯丁就在华莱士隔壁,天天客流量都能看出明显差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6-25 17:44
隆江猪脚饭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2
2026-06-25 22:11
一家店100人!厉害👍

一切皆命数 回复 06-26 01:22
这里面还得包含文职人员啊,总部得有办公人员吧,个个省得有分部吧,要不然加盟签合同去哪,谈合作去哪,总不能去店里吧,还有供应链啊,工厂啊,运输啊,这些都得包括在内啊,他们是干餐饮的,但不是只有售卖人员的啊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2
2026-06-26 11:26
想拉稀就到华莱士挂急诊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6-26 10:49
这踏马有可比性?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6 09:05
没有“沙县小吃”和“江西小炒”,差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2
2026-06-26 06:59
华莱士我吃一次喷一次
嘿嘿
嘿嘿 2
2026-06-26 11:44
华莱士老板好像雷老虎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2
2026-06-25 21:41
后面两个和德克士还是有点差距的!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回复 06-26 07:00
我们这德克士门店倒了很多~贵的很

天空
天空 2
2026-06-26 07:12
塔斯汀的现烤汉堡坯有特点,但就在店里现做的好吃,外卖口感还不如普通的
fesvt#%
fesvt#% 2
2026-06-26 12:23
华莱士太拉跨浙江温州人创立的难怪无奸不商
初心
初心 1
2026-06-25 17:32
我咋觉得快餐巨头是沙县小吃鸭腿饭,酱香饼,鸡蛋饼这些呢🤣🤣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
2026-06-26 01:39
华莱士吃了、头晕头痛冒冷汗心悸肚子疼,拉完后就没事了。从此以后再也不买了
小伙子找媳妇
小伙子找媳妇 1
2026-06-26 03:07
吃前面2个不用看肠胃科 后面2个先准备好纸巾 我怕你去肠胃科的路上先串稀
用户68xxx48
用户68xxx48 1
2026-06-25 18:52
加盟店的员工算是企业员工吗?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1
2026-06-26 00:13
最经典还是去肯德基电巨无霸[哭笑不得]
爱着谁
爱着谁 1
2026-06-25 21:20
现在吃快餐的比以前少多了
山君
山君 1
2026-06-25 22:33
华莱士不是已经破产了吗?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1
2026-06-26 04:10
睡会穿着病号服照相?
拎伐清
拎伐清
2026-06-26 08:15
塔斯汀是什么鬼。没听说过,比麦当劳还多

UN•MIND 回复 06-26 13:08
孤陋寡闻[裂开][裂开][裂开]

我是添狗
我是添狗
2026-06-26 14:07
应该是垃圾洋鬼子快餐,一个也不吃
小哥
小哥
2026-06-26 06:23
番外篇:广告人设。 肯德基:长期以来 我是肯德基爷爷,他是麦当劳叔叔。 麦当劳:广告人设 很符合。 塔斯汀:那咱俩 也得学人家呀。 华莱士:那是必须的。 塔斯汀:塔斯汀外甥,华莱士外孙。 华莱士:凭什么你就是外甥 我就是外孙? 塔斯汀:就一个人设,你急头白脸的。 华莱士:那为什么 你是外甥? 肯德基:好啦 大家都是快餐行业的,没必须要因为一个人设吵嘴。 麦当劳:这样吧 塔斯汀外甥,华莱士大侄子。 华莱士:这还差不多。 塔斯汀:肩膀齐 为表兄弟嘛。 肯德基:一个广告人设,愣让你们 挣出伦理哏来了。 塔 华······
猪刚鬣
猪刚鬣
2026-06-26 08:54
麦当劳现在是是小迷你,还巨无霸。都没马卡龙大。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026-06-26 12:22
肯德基麦当劳只能提供热量,但他们是安全的。能做到这基本操守就超过了九成的餐饮了!我非在外面吃的话就是这两家,还有兰州拉面。
木头长在石头上
木头长在石头上
2026-06-26 14:02
德克士不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