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情况就像年初的黄金白银,21年初的白酒,21年三季度的新能源,不管pe,不管pb,不管分红,不管估值,45%的成交在科技,3成市值在科技,科创板,创业板,上证指数,沪深三百,甚至上证50,的权重全成了科技,你上不上?不上逼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