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百元油耗挑战,哈弗枭龙MAX对比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结果枭龙MAX实际油

猫车来了 2023-06-14 23:10:51

某家百元油耗挑战,哈弗枭龙MAX对比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结果枭龙MAX实际油耗7.86L/100KM,工信部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5L,高出官方数值2.86L。 宋plus新能源实际油耗5.95L/100KM,工信部最低荷电状态油耗4.5L,高出官方数值1.45L。 但是枭龙MAX比宋plus高了1.91L,考虑到枭龙MAX标配四驱系统,油耗高于两驱可以理解,但新车上市前后,哈弗宣传枭龙MAX的口号就是“两驱油耗,四驱性能”。 这对比结果是不是有点打脸?话说四驱对于车主来说,是必需品吗?去掉四驱拉低门槛,不是更好? 对于两款插电式SUV的油耗表现,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交流。

12 阅读:13801

评论列表

成就梦想

成就梦想

13
2023-06-16 08:21

自己花钱买喜欢的车,

慕    公

慕 公

10
2023-06-15 07:51

你就俩张图,然后就是一通吹,鬼才信你!有种的,拿俩台车出来,相同路况,加满油,做一个200公里的长测,再加满油,很简单的就测出来了,用事实说话

圣-科斯塔 回复 06-15 13:20
这个测试就是两部车加一样的油,然后宋比枭龙多跑了几十公里。这还不是事实说话?

妖妖灵 回复 06-16 00:19
下载个汽车之家,自己去看看吧,长城这半路出家的技术要是比得过比亚迪十几年的苦心钻研就有鬼了。

笨笨

笨笨

9
2023-06-15 07:47

没问题啊,说的两驱油耗,也是唱成自己的两驱油耗,而不是对比其他品牌[得瑟]

飞越心痕 回复 06-15 21:09
妙[得瑟]对比自己的油车油老虎,不止同耗,还降了很多,混动确实牛,长城给迪子证明了,在这个油价动不动飙八九块的年代迪子抛弃纯油多明智[笑着哭]

平平安安 回复 06-17 22:16
说得好像是那么回事。比较长城耗油量大,是深刻印象。

老六

老六

8
2023-06-15 05:51

我不信…油耗这东西不是应该分各种工况吗?简单说多少油耗不是在逗人开心吗…

梦觉 回复 06-15 21:38
同时两台车测试,你说工况?你是不是傻?

老六 回复 06-15 14:02
同样一个路段跑120码跟60码能一样油耗吗?不同车有它擅长的方面,抛开这些去谈油耗,没有意义。况且车子在不单单只是比油耗…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7
2023-06-15 09:01

本来理论上DMI方案油耗就是最低的

狼图腾 回复 黄厂大菊花 06-19 21:47
都不是同级车,重量也不一样,这也能比?[笑着哭]

黄厂大菊花 回复 06-19 09:31
看哪种方法开,wltc测,雅阁插混4.8,汉5.3

用户90xxx85

用户90xxx85

6
2023-06-15 08:15

举报他污染物质排放高于同行不达标[呲牙笑][呲牙笑]

五号

五号

6
2023-06-15 08:53

宋4驱,城市一般路25公里平均时速50,山路35公里平均时速20,高速500公里开巡航120平均110,综合油耗7.1左右。亲测

用户10xxx48 回复 06-17 12:39
不管国产车怎么努力,都没有日系车省油,所以你们都别买国产车。(这样评论是不是很符合那些崇洋媚外人的口味)

平淡 回复 06-15 09:31
经常跑高速这样算没问题,如果大部分时间都是市区开,就不能这样算。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
2023-06-16 06:56

就冲长城打小报告这个事,一辈子也不买

涴心只爲伊人♥醉☆ 回复 06-18 17:54
不缺你一个

狼图腾 回复 涴心只爲伊人♥醉☆ 06-19 21:49
得了吧,就长城现在这销量多一个不错了[笑着哭]以前靠拉皮还能卖点,现在拉皮都不管用了[笑着哭]

mxf168mxf

mxf168mxf

4
2023-06-15 08:03

反正对它的油耗就是不看好[呲牙笑]天生的

趣悦杂谈

趣悦杂谈

4
2023-06-15 08:13

我能给你造出来百公里15的油耗你信不信?

平平安安 回复 06-17 22:14
以前的H6,我信。高速9个油,见过。

叶.... 回复 06-15 13:39
你牛逼,这个不是燃油车,这种模式的混动你很难开出15L油耗的

全世界疯掉

全世界疯掉

4
2023-06-15 04:57

长城造假?

散步阳光 回复 06-15 16:41
对对对,快点骂

周喆 回复 06-16 20:14
呵呵

不语

不语

4
2023-06-15 18:49

人家是和自家燃油车两驱比油耗,不是和比亚迪混动比[呲牙笑]

雷探长

雷探长

4
2023-06-15 16:51

时间,匀速是一样么?一个跑了2小时,另一个跑了4小时,那油耗结果肯定不一样啊。

孩子他爸

孩子他爸

4
2023-06-15 18:15

我就喜欢枭龙,就考虑枭龙[笑着哭]

Mein Glaube 回复 06-19 20:37
普信车,下头男,原谅绿,男人不如狗,这真的是长城官方说的

食你 回复 06-17 12:07
你买我推荐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4
2023-06-16 07:29

本来新能源车,却要馈电运行。纯电不香吗?

忧伤王子

忧伤王子

4
2023-06-16 10:45

四驱肯定比两驱油耗高,同样的情况下四驱提供更好的动力。这么可能不多耗油!

周喆 回复 06-16 20:32
四驱并不提供更好的动力,只是动力分配到四个轮子可以应对更多路况。

忧伤王子 回复 周喆 06-17 17:03
用两个电机,会比一个电机省电????[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3-06-17 22:17

第一个吃肉,第二个喝汤,第三第四残羹冷炙。。。比亚迪第一个发布dmi超级混动,吉利长安长城奇瑞纷纷上马插电混动项目,都是第二,就没有第二,没有喝汤的,全是残羹冷炙

惺眼看世界

惺眼看世界

3
2023-06-15 09:17

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sd2659528

sd2659528

3
2023-06-15 11:02

枭龙怎么不出个原谅绿配色?这不更符合下头🐢男专用车特色吗[滑稽笑]

牧风 回复 06-15 15:58
就出一辆卖给你可好

oo-见龙在田 回复 牧风 06-16 07:54
我看很好[鼓掌]

下雨了、那是你的眼泪吗?

下雨了、那是你的眼泪吗?

3
2023-06-15 06:32

两驱的性能,四驱的油耗……

伏地魔

伏地魔

3
2023-06-15 09:18

宋婆油耗吊打这上面两车

超级帅锅

超级帅锅

3
2023-06-16 07:43

枭龙好像比宋plus.大吧?

忧伤王子 回复 06-16 10:48
比宋小,max才比宋大

Mike_狼 回复 06-18 10:25
测试的就是枭龙MAX

八九二十

八九二十

3
2023-06-16 13:58

这个黑的水平太次了[汗]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3
2023-06-17 12:20

哈弗骁龙max去看看此地无垠实测,5.89

华夏旅

华夏旅

3
2023-06-17 15:21

虽然油价高,但还是喜欢用油车!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3
2023-06-18 05:53

都不是好鸟

觉者成佛

觉者成佛

3
2023-06-18 02:06

说实话还是没什幺可比性,长城过去主打车安全性,现在设计也是钢多自重大,对撞一下看看谁散架?

问道昆仑

问道昆仑

3
2023-06-18 06:48

长城要钱,比亚迪要命[笑着哭]

用户55xxx30

用户55xxx30

3
2023-06-18 13:54

人家说的两驱的油耗可不是宋plusdmi的油耗。不过说真的,枭龙MAX还是挺不错的,唯一不满意的就是电池是三元锂的,我怕炸!

ku"┅陌小呆〞—

ku"┅陌小呆〞—

3
2023-06-19 09:43

天天对标比亚迪,结果每一个是能打的

凉亭

凉亭

3
2023-06-15 18:09

送多出那几十公里有没有猫腻?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2
2023-06-15 08:21

水军造势[点赞]

一往无前

一往无前

2
2023-06-15 11:46

这种测试其中猫腻多了去,

乾坤天下

乾坤天下

2
2023-06-15 11:27

除了比亚迪傻傻坚持十几年,长城汽车看见插电混动有利可图也匆忙进场,实用性与耐久性有待考量,需要积累用户与数据。比亚迪是秦dmi走红然后是宋dmi走红,其后是汉唐,驱逐舰05与护卫舰07,后两者实际就是秦与唐的海洋版,外加腾势D9。也就是说,比亚迪明面7款实质就5款混动,贡献12万销量。销量旺背后离不开多年的积累与调教,前几名全是比亚迪,占比60%以上。

你说的对 回复 06-18 14:32
数据要和同期的发动机来对比,在那个时期并不差,你要是和最近几年的比数据肯定比不了。

你说的对 回复 06-17 19:34
比亚迪油车时代1.5t发动机总体并不差,国内最早的增压直喷发动机,虽说是逆向研发,但是不烧机油不产奶,只不过比亚迪发展重心不在油车上面,燃油发动机也就一直没升级换代。

一条飞翔的鱼

一条飞翔的鱼

2
2023-06-15 08:27

拿铁插混4驱路过,这油耗骗鬼?拿铁馈电油耗官标6.2L,实际5.6-5.8L,四驱拿铁车重2.1吨,Hi4枭龙难道比拿铁完全体还重?

老板来份臭豆腐。 回复 06-16 20:09
还是拿铁好比枭龙舒服

妖妖灵 回复 06-15 14:06
6,你猜他测试的车速是多少[得瑟]

yongge

yongge

2
2023-06-15 08:54

汽车界的油耗电耗就是诈骗

心恒

心恒

2
2023-06-15 06:46

某家的东西能信吗?[得瑟]

飞越心痕

飞越心痕

2
2023-06-15 21:08

油价低的时候偶真的不觉得,现在油价七八快,甚至可能给你干到九块的时候,看这那省下来的几升油就觉得很客观了[笑着哭]奈何现在新能源还在降价增配中,疯狂背刺老车主,没错我说的就是你迪子,咱也没那个条件随便换车换来换去,所以我还是再等等,这几年反正是准备弄个dmi,宋或者秦

妖妖灵 回复 06-16 00:23
去看一下海洋网的车吧,颜值更高,驱逐舰05或者护卫舰07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19 12:47
一个偶就暴露年龄。情况跟你一样,7年的油车换又太亏,将就着开吧。[笑着哭]

清凉舒爽

清凉舒爽

2
2023-06-16 11:49

这视频看过。四驱本来就比两驱油耗大,况且视频里高速时候再提速,四驱加速就是快!四驱换成两驱油耗比不过宋的,毕竟发动机热效率摆在那里!最后说一点安全相关的,枭龙max三元电池,循环次数少容易出安全事故。电池换成磷酸铁锂还能拼一下!

gyy

gyy

2
2023-06-16 11:32

吹长城的都不是……后面你们填

sino

sino

2
2023-06-16 07:09

”两驱油耗,四驱性能”没错啊,为什么两驱一定对标的是比亚迪呢?大部分两驱车的油耗也是七八左右

蹲WC的茄菲猫

蹲WC的茄菲猫

2
2023-06-16 10:19

长城喊的是两驱的价格,另外宋plus也有四驱版,拿出来对比一下不就得了?

Zeus@邓

Zeus@邓

2
2023-06-17 15:49

前段时间碰瓷比亚迪,告比亚迪什么环保不达标,搞了个寂寞,现在没戏了,又碰瓷理想

Zeus@邓

Zeus@邓

2
2023-06-17 15:47

cc现在就跟一条疯狗一样,到处撕咬,到处碰瓷 要么跟比亚迪碰碰,要么跟理想碰碰,可惜理想和比亚迪压根没理他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2
2023-06-19 08:42

我长期下坡,油耗0.1升

顺咯事

顺咯事

1
2023-06-15 09:40

知道中国车不敢进美国市场了吧?

用户30xxx09 回复 06-15 11:30
村里刚通网?[哈哈笑]

可可里

可可里

1
2023-06-15 16:23

都很优秀了,特别是比亚迪

用户91xxx58

用户91xxx58

1
2023-06-16 08:14

不清楚长城怎么样,反正我媳妇的比亚迪宋Dmi到现在一年多了,非常满意。

恋家的鱼

恋家的鱼

1
2023-06-15 17:08

人家宣传的没问题吧,枭龙说的应该是和h6两驱一个能耗,然后有四驱的性能吧[得瑟][得瑟]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1
2023-06-16 01:05

小编你这是仪表显示油耗吧。同样路况,同车速,电量为零时再测试一下,用加油量和行驶公里数计算油耗

树文

树文

1
2023-06-16 12:37

小编这文章也敢发。最简单的对比,相同的高速路跑100公里(基本相同的时间完成),你再下结论吧。

山水之间

山水之间

1
2023-06-16 19:41

开这种油耗得多温柔吖?让我来开测试车,保证啥品牌都得8个以上。[笑着哭]

点赞有礼

点赞有礼

1
2023-06-17 23:32

嘴战没赢过,销量没输过

朋友

朋友

1
2023-06-18 12:16

我觉得应该用宋四驱对比枭龙MAX才合理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1
2023-06-18 10:30

充值竞赛而已!BB啥!

Mike_狼

Mike_狼

1
2023-06-18 10:23

你为什么不说枭龙MAX比宋plus重了190公斤这个事呢? 这是接近400斤的重量 反馈到油耗上又得差多少呢?

duan

duan

1
2023-06-19 22:50

不可能,举报

用户27xxx66

用户27xxx66

2023-06-15 21:13

很久没看到不是黑比亚迪的文章,有点不适应[笑着哭]

彭彬

彭彬

2023-06-16 10:50

都在虚标吗?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023-06-15 21:45

四驱没用???怕小编是跑高速没遇到过下雨吧???[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Z L 回复 06-16 07:23
两驱高速下暴雨跑140也稳稳当当啊

Z L 回复 06-18 11:56
那跟四驱没关系的 主要看车身控制系统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2023-06-15 19:39

现在都有自适应巡航,我觉得应该在试车场套圈跑100公里,前车定速巡航,后车自适应巡航速度大于前车,处于一直和那个状态,这么做个对比就行了。

HAPP丫ZXT

HAPP丫ZXT

2023-06-17 18:15

插混高速是最高油耗,dmi越慢越省

双全最牛 回复 06-18 06:48
那你上高速,抬着车走吧

HAPP丫ZXT 回复 06-18 08:01
你抬吧,我没那么大力气

双全最牛

双全最牛

2023-06-18 06:47

用4区车和两驱车比,有你的,是真的老六,测试6个油,真的低嘛,实际跑起来8个油都正常,多花大几万,油耗6-8个,图啥?脑子油饼吧

月亮是靠近的星

月亮是靠近的星

2023-06-18 10:56

看了很多长城枭龙max测试,续航里程达标率在95%以上。

傻傻的鱼

傻傻的鱼

2023-06-19 12:29

网上有博主说长城是假四驱[汗]

Soma

Soma

2023-06-19 01:40

自燃迪能不能别到处碰瓷

猫车来了

猫车来了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