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路过十八次的文章

昨天参加一个论坛,聊到K型形态的市场还会持续很久,机构方向普遍的观点都是认为当下

昨天参加一个论坛,聊到K型形态的市场还会持续很久,机构方向普遍的观点都是认为当下

东大这些年高端机电设备出口增加是好事吗?不尽然的,本质是代表海外在自建制造业产能

东大这些年高端机电设备出口增加是好事吗?不尽然的,本质是代表海外在自建制造业产能

东大现在对于草莓还有利用价值,也就是所谓的离不开还是基于他们缺产能下的供给需求短

东大现在对于草莓还有利用价值,也就是所谓的离不开还是基于他们缺产能下的供给需求短

他们打的都是明牌啊,打到现在是不是还是卡死东大的先进制程和算力的可获得性。通过关

他们打的都是明牌啊,打到现在是不是还是卡死东大的先进制程和算力的可获得性。通过关

锁死个人出去炒股的渠道本身是基于外汇管制的一种手段,以及知道未来必然全球性金融危

锁死个人出去炒股的渠道本身是基于外汇管制的一种手段,以及知道未来必然全球性金融危

不是我们主动寻求脱钩,而是应对被动脱钩的防御体系,在百年未有大变局出现大决战的节

不是我们主动寻求脱钩,而是应对被动脱钩的防御体系,在百年未有大变局出现大决战的节

自查产业链安全状态本身也算是一个信号,本质上是应对未来全面脱钩做的系统性准备。(

自查产业链安全状态本身也算是一个信号,本质上是应对未来全面脱钩做的系统性准备。(

一旦知道他们选择了最艰涩的熬鹰路径,那注定是漫长且疯狂的一轮“停滞”期。技术革命

一旦知道他们选择了最艰涩的熬鹰路径,那注定是漫长且疯狂的一轮“停滞”期。技术革命

以前看到熊市:内心荡漾的是下一轮周期的兴奋。现在看到熊市:呵呵,索然无味。估计是

以前看到熊市:内心荡漾的是下一轮周期的兴奋。现在看到熊市:呵呵,索然无味。估计是

一旦离场,不要回头,不要回头,不要回头!

一旦离场,不要回头,不要回头,不要回头!

市场习惯了每次下行还能新高的节奏之后,就总是还沉浸在以往的惯性思维里找抄底良机。

市场习惯了每次下行还能新高的节奏之后,就总是还沉浸在以往的惯性思维里找抄底良机。

有神秘资金进场补流都是给你降杠杆,降仓位的生还机会。不要想着用这种机会去吃肉了。

有神秘资金进场补流都是给你降杠杆,降仓位的生还机会。不要想着用这种机会去吃肉了。

我怕要干成内部也要流动性踩踏了。这种亡命狂奔抢流动性挤兑的场景不要发生啊。。。希

我怕要干成内部也要流动性踩踏了。这种亡命狂奔抢流动性挤兑的场景不要发生啊。。。希

明显现在美元在所谓加息效应下,正在搞美元潮汐那一招,这样全球流动性被抽干之后,抗

明显现在美元在所谓加息效应下,正在搞美元潮汐那一招,这样全球流动性被抽干之后,抗

固然还存在强者恒强的方向,但是强者一旦转弱,杀起来也是要命的。总是给你一种,我要

固然还存在强者恒强的方向,但是强者一旦转弱,杀起来也是要命的。总是给你一种,我要

当成熊市来做,你就不会有那么多欲望。越是想要吃口大的,越要掂量自己是不是已经过度

当成熊市来做,你就不会有那么多欲望。越是想要吃口大的,越要掂量自己是不是已经过度

不要幻想什么高切低,本质上就是那些已经先走熊了,剩下AI科技还在折腾,这部分折腾

不要幻想什么高切低,本质上就是那些已经先走熊了,剩下AI科技还在折腾,这部分折腾

镍粉真的要干到800亿了,真的是一路比价,一路涨。。。

镍粉真的要干到800亿了,真的是一路比价,一路涨。。。

美股昨夜AI向已经开始分化,头部也都呈现颓势。棒子鬼子开盘跪,今天老A的科技向又

美股昨夜AI向已经开始分化,头部也都呈现颓势。棒子鬼子开盘跪,今天老A的科技向又

9.24这轮行情在非AI方向已经落幕。也就是大家聊的K型结构下,向下的一方进入熊

9.24这轮行情在非AI方向已经落幕。也就是大家聊的K型结构下,向下的一方进入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