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成熊市来做,你就不会有那么多欲望。
越是想要吃口大的,越要掂量自己是不是已经过度用力了。
熬底和等企稳本身就是需要时间来给答案,图形走不出来,任何个人的预期都是徒劳。所以不预期,等,熬。
控仓,保持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