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小米的研发效率是中国科技企业的 2倍以上!

小米的研发效率是中国科技企业的 2倍以上!

评论列表

e涩郎
e涩郎 12
2026-06-27 19:58
偷,还能不快!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8
2026-06-27 20:54
小米有研发?

青青紫荆 回复 06-28 09:25
@千问,你说

yuan
yuan 5
2026-06-27 20:51
小米有多少品种在卖。小米百货平均研发费用才多少呀!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6-06-27 23:34
又拿了个第一,在UC上,没有雷总拿不到第一的
飄凡塵*◎*
飄凡塵*◎* 5
2026-06-27 18:05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4
2026-06-28 09:17
肯定快啊,先假装合作下订单,然后偷技术,然后再取消合作自己生产,剩下的钱就可以花10亿研究一个小背屏了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4
2026-06-27 22:15
小米研发了哪件率先国产替代东西,说来听听?玄戒o1吗?都定义组装货了,不然还在首发睾通呢?芯片涨价咋不拿出来抗通胀呢?
初夏雪
初夏雪 3
2026-06-28 07:52
某米的水文,还能再不要脸点吗?呵呵
原罪
原罪 3
2026-06-27 22:13
按照这个对比法,应该是五倍以上
用户47xxx13
用户47xxx13 2
2026-06-28 05:32
怎么不把华为,比亚迪放进去?这样小米就是孙子了

小斑马 回复 06-28 09:52
那些企业人家都是专攻单一品类,小米是乱七八糟一大堆,要是分配到具体哪个品类,绝对比人家低。这种米式对比法早就玩烂了。

百斯光电
百斯光电 1
2026-06-28 06:59
娟儿:研发不是钱越多越好,友商不懂研发[doge]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6-06-28 08:41
太少了,小米是中国公司研发效率十倍都不止,看小米搞汽车去一趟别人的公司后一下就搞起来了,还投资那个被公司很快技术就到手了,还有闪星不费吹灰之力也据为己有了,百倍都不止
暗夜
暗夜 1
2026-06-28 08:17
得出结论。渣米在偷。。投入那么点就想各个项目都对应和行业头部是以为自己找的人都是以一抵百的超级天才???呵呵。。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1
2026-06-28 09:33
雷军骄傲地表示:小米手机永远高通首发!
羁绊
羁绊
2026-06-28 07:39
屌丝牌研发矿泉水瓶,研发不锈钢水杯那是响当当的

无法理解 回复 06-28 10:08
最著名的还是数雷总开了15次会研发的车轨级纸巾盒,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作为国宾礼?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2026-06-28 08:22
那不是研发,那是模仿抄袭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026-06-28 00:48
中科院:这是有史以来我们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下一步营销你们是不是要说中科院申请小米专利无效?

坨坨龙 回复 06-28 07:44
[思考][思考]文章提到中科院了吗?还是评论这小黑子小米黑得多,出现幻觉了?

用户26xxx70 回复 坨坨龙 06-28 07:57
[得瑟][得瑟][得瑟]真诚王能开玩笑,我就不能了?去拿你那10积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