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觉得大科技已经是强弩之末,也没有几天的挣扎了,想不到这个时候还有那么多人看多科技,真是不挨打,不知道挨打的甜
现在刷评论区全是唱多科技的声音,用不了多久板块风险就会彻底暴露,很可能迎来大幅下跌,尤其这两天追进去接盘的人,到时候想跑都没机会。
我不研究复杂的外围局势,只看盘面指标就能判断,不管短期怎么震荡,中期科技还有大概20%的下跌空间,个股的调整幅度只会更吓人。
科技一旦大跌,会给整个市场带来负面冲击,出现短期普跌行情,下周一就得根据科技的走势调整操作。
市场就是这样,大家一窝蜂看多的时候,往往就是风险点,我选择反向看空,固执追高的多头,最后大概率会被深套,以上仅为个人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