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来了!乌拉圭硬撼西班牙,晋级悬念命悬一线
~雨 *寂 ” 回复 06-27 00:34 小组赛本来就要打三轮[滑稽笑]
用户49xxx33 回复 06-26 15:17 同意
小吱吖 回复 06-26 22:48 除非乌龟赢 2-3 球,佛得角也赢 2-3 球。何况第三不见得是坏签,简直不要太爽
小吱吖 回复 06-26 22:49 韩国铁出局!负数净胜球[狗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