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筋未入梁,部分还呈半搭状态,这样施工合格吗?
不知是有意将圈梁做矮,还是扎钢筋的工人操作不当,画面里已完成的楼面板筋竟都未穿入梁内锚固,部分甚至处于半搭状态。
楼面钢筋扎成这般模样,也就难怪视频博主会标注“圈梁全废”了,这显然是施工有误,看来不返工是不行了!
对此,大家有何看法?你们认为出现这种情况,问题出在哪里?又该如何解决呢?

板筋未入梁,部分还呈半搭状态,这样施工合格吗?
不知是有意将圈梁做矮,还是扎钢筋的工人操作不当,画面里已完成的楼面板筋竟都未穿入梁内锚固,部分甚至处于半搭状态。
楼面钢筋扎成这般模样,也就难怪视频博主会标注“圈梁全废”了,这显然是施工有误,看来不返工是不行了!
对此,大家有何看法?你们认为出现这种情况,问题出在哪里?又该如何解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