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都笑掉大牙!一个14岁的孩子,刚在国际赛场上把欧洲强队按在地上摩擦,为国争光回来,转头就在国内的“交流赛”上被一群成年男人打断了骨头,下体也遭到恶意踢踹!他没倒在对手的铲球下,反倒被自己同胞给揍得骨折,你说可笑不可笑?
张皓烨算是国内同岁数里数一数二的好苗子,结果回国没几天,在和湖南张家界成年队的交流赛上,被一群成年人围殴了!
医院诊断明明白白摆着呢:脑袋、鼻子、肚子、手全有伤,右手掌骨直接给打骨折了,连下体都被人故意踹,这是奔着毁人职业生涯去的啊?
张家界足协还说是什么双方吵架升级动的手,但人家孩子所属的广东铭途俱乐部直接硬刚回去:我们这边全是未成年,对面全是成年人,这就是明晃晃的恶意殴打,道歉调解我们一概不接受,必须告到底!
网上那视频我看了,一群大老爷们围着个已经倒在地上的孩子往死里揍,是个人看了都得冒火。
湖南足协还算反应快,当天连夜发了声明,先停了涉事人的省内参赛资格,现在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了。
此事引发热议,有网友说,暂时不谈前因,一群成年人围殴一名未成年人,更甚至踢人下体,这就已经是大错特错了!
也有网友说,这种事就不是足协层面可以处理的问题了,已经涉及到治安甚至是刑事层面了要公安处理,按伤情鉴定结果来处罚。
还有网友说,真的建议严查一下。一个成年人不可能对一个未成年人下这样的死手吧?会不会是受了某些势力的要求才这么做的?
张家界足协轻飘飘一句“双方吵架升级”,硬生生把“成年人单方面围殴未成年人”的恶性暴力事件,洗白成了普通的“球场冲突”。
这事情要是按以前那种“罚酒三杯”的套路,赔点钱、禁赛几场,这事儿就翻篇了,那才是对中国足球真正的凌迟。
我们的足球为什么烂?就是因为这种烂人、烂事太多了!我们在场上踢不过人家,就在场下搞窝里横。
中国足球本来就缺好苗子,再这么搞下去,谁还敢放心把孩子送去踢球啊?
连保护一个14岁孩子的底线都没有,连一个安全的踢球环境都给不了,你还谈什么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