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值夜班不是轻松的事情,白天还好说,晚上睡觉是个大问题。
大姐二姐带了一张瑜伽垫,夜班铺在地上,再铺一床被子,直接躺在地下睡。
我不敢在地上睡,怕身体吃不消,婆婆手术后的第一个夜班,我坐在凳子上过了一夜,让老公回车上睡的。
(这两天阴天凉快在车上睡觉还不热)
老公说还有好几天呢,不行就买一张躺椅吧,白天当座位,晚上睡觉,我说我来买。
在JD搜索了很长时间,看中了这一款躺椅,到手价69.9元,昨天用了一个晚上,感觉特别实用。
(在JD买是为了当天能收到货,正好第二天老公带着去医院,晚上能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