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印度人带着11万卢比,拖家带口6口人来到杭州。 他得意洋洋的说,这样的水平,在

一印度人带着11万卢比,拖家带口6口人来到杭州。
他得意洋洋的说,这样的水平,在你们中国,是不是土豪了?
土壕阿三还扬言要卖下杭州半条街!

评论列表

竣少靓仔
竣少靓仔 122
2026-06-25 10:46
土是肯定土了,比土都黑[抠鼻]

深北大清 回复 06-25 19:24
他们都是土猴!!!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6 00:12
【d S K K d】,,[比心][比心]是䋞,,, 址,,,成年,,, 人,,, [哭笑不得]视,,,,,评

用户35xxx74
用户35xxx74 76
2026-06-25 11:44
兑换人民币不到八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Andy2022 回复 06-25 20:56
自媒体有些时候也是乱吹的[微笑]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6 00:12
【d S K K d】,,[比心][比心]是䋞,,, 址,,,成年,,, 人,,, [大哭]视,,,,,评

桂系雄哥
桂系雄哥 49
2026-06-25 16:39
果然是土豪,我连8千元现金都没有

纳尼 回复 06-25 19:17
我倒欠银行十几万[滑稽笑]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25 21:55
我一元现金都没有。参加婚宴都得去银行。

岳麓书院
岳麓书院 38
2026-06-25 16:58
印度有精神病院吗?

MR锺 回复 06-25 19:15
这问题问得,印度的精神病院占地面积三百万平方公里呢,你不知道?

用户16xxx94 回复 06-25 21:59
印度就是一个精神病院。

正在登录中
正在登录中 21
2026-06-25 17:36
杭州全体商家注意,看清这个嘴脸,包括他们一起的,记住,一碗面起步8888元人民币,少一分,你们活该倒闭!

请靠边停车 回复 06-25 18:56
风险大,接待一次,传出去老顾客都不去了,8千不够赔的

用户12xxx20 回复 请靠边停车 06-25 21:05
没错

叶梓
叶梓 19
2026-06-25 11:42
一顿饭钱
用户71xxx96
用户71xxx96 16
2026-06-25 15:51
没有豪只有土。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5
2026-06-25 18:55
这个印度人正常,放进来的那几个不正常

冲出靉靆 回复 06-25 19:17
观点正确!!

好男人龙公子
好男人龙公子 12
2026-06-25 16:53
够买一包卷纸!

MR锺 回复 06-25 19:13
你家用七千多人民币一卷的纸?

用户25xxx27
用户25xxx27 10
2026-06-25 18:27
土过才嚎,以为自己洋人洋洋得意,一对比才知自己土包子,嚎啕大哭,土嚎!

凤凰涅槃 回复 06-25 19:33
你这个评论最有意思🤔

猫咪鱼
猫咪鱼 9
2026-06-25 18:30
11万卢比够不够他们一家住酒店一天的住宿费?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5 19:27
目前汇率约合人民币7900多,够住一天了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8
2026-06-25 18:47
却实土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8
2026-06-25 16:09
卢比就是擦屁股纸,信不信打的你自由飞翔
大鹏一世同风起
大鹏一世同风起 8
2026-06-25 18:13
一万块能干什么?
一木一草
一木一草 7
2026-06-25 17:46
吹牛逼是阿三的德性,但小编买卖不分。
大阿哥
大阿哥 6
2026-06-25 18:10
半个月工资
海贼王
海贼王 6
2026-06-25 16:17
硬要跟土扯上关系的话,那就是土拨鼠!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4
2026-06-25 16:04
只够睡一晚尔。
辉麗HL
辉麗HL 4
2026-06-25 22:49
混凝土回家吧
南山
南山 4
2026-06-25 22:55
能买下印度贫民窟的半条街
用户33xxx29
用户33xxx29 4
2026-06-25 18:40
算得上土豪了,相比带150过来的可以说太土豪了!
一凡人
一凡人 4
2026-06-25 17:08
是不是真的呀
轩辕羿雪
轩辕羿雪 4
2026-06-25 19:27
嗯,个点钱买叉pp纸差不多吧?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4
2026-06-25 19:37
就这水准一个多月就见底了
陌上寸草
陌上寸草 3
2026-06-25 18:41
一个停车位都买不起还想买丰条街[抠鼻]
朱咩戳
朱咩戳 3
2026-06-25 20:14
在印度是土豪,在中国算是土鳖[捂脸哭]
wuzs
wuzs 3
2026-06-25 22:50
八千来中国旅游?还一家子?
良民宁大
良民宁大 3
2026-06-25 21:57
确实比咱有钱。[doge][doge][doge]
绅士天平
绅士天平 3
2026-06-25 19:53
好在这两天阴天不用睡酒店大厅嚯嚯其他人了[哭笑不得]
大梅沙湾
大梅沙湾 3
2026-06-25 17:13
印度人不见过大蛇拉屎,印度钱如废纸。。
良民宁大
良民宁大 3
2026-06-25 21:57
确实比咱有钱。[doge][doge][doge]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3
2026-06-25 20:22
商家不接待,路人不理踩,看他们乱来就扔砖头报警。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3
2026-06-25 19:00
肯定是啊,我们大多数人都没见过卢比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6-06-25 16:38
井底之蛙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6-25 15:33
我一个任劳任怨的劳动者没资格说别人
沉默
沉默 3
2026-06-25 20:16
他们带着这些钱来中国,看来就是没想回去,回去的机票都不够。
流浪
流浪 3
2026-06-25 21:05
我认为虽然印度人有一点猖狂,能够走出来的印度人,连个汇率都不会算吗?
Neil
Neil 3
2026-06-25 19:36
半条街的泔水都买不到

一寸纯钩 回复 06-25 21:14
你别说,真能买半条街的大粪。

慈航
慈航 3
2026-06-25 20:54
八千再怎么省也坚持不了一个月
愚人自愈
愚人自愈 3
2026-06-25 19:49
三天都得省着花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3
2026-06-25 19:18
必须得是土豪,
ming
ming 2
2026-06-25 21:25
衣食住行都在公厕么?
宁人
宁人 2
2026-06-25 20:30
在杭州旅游几天,阿三就会变成穷光蛋、流浪汉
wow
wow 2
2026-06-25 19:49
他说,你们中国人再笑我,信不信我当场下屎手你们看?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2
2026-06-25 21:53
11万 美元都买不起上海的一个厕所
长期无梦
长期无梦 2
2026-06-25 22:52
土是土了,那是吃土的土。
ZJW
ZJW 2
2026-06-25 17:26
11万low币😓
海仑
海仑 2
2026-06-25 23:59
土是土了点,比狗嚎的响!
心灵捕手
心灵捕手 2
2026-06-25 20:31
土是肯定的,等过几天钱花完了,就能看到“嚎”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25 21:18
在印度的欠债还清了吗?[滑稽笑]
飞oоО○〇
飞oоО○〇 2
2026-06-25 18:31
消费一下你不就知道了。[得瑟]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2
2026-06-25 20:52
值1200美元,大约8000多RMB,还6个人出国?
城墙
城墙 2
2026-06-26 00:25
这广告时间段不知道计划持续多久!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5 17:01
土老冒,这词都快忘了
大牙缝
大牙缝 2
2026-06-25 23:08
建议送两个地方,一个是马戏团,一个是精神病院
深蓝色海
深蓝色海 2
2026-06-25 21:28
现实会给他无知一耳光的。
OYe
OYe 2
2026-06-25 17:32
老土得掉渣!
dagger
dagger 2
2026-06-25 18:59
11万英镑都不敢说这个话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6-06-25 21:05
🤮🤮🤮🤢🤢🤮🤮🤮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2
2026-06-25 21:28
三天后穷的睡大街有没有可能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6-25 22:24
还别说,在中国能一大家子一起出国旅游的也是少数。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6-06-25 21:30
就拿俩碎银子 小商品城的门都出不了 还买商业街嘞 夏虫不可语冰
失业兵
失业兵 2
2026-06-25 20:47
没有带来1千万卢比,签证不准过!
萤火虫
萤火虫 2
2026-06-25 17:19
这点钱就能全家拿签证?
胖大宝闲聊
胖大宝闲聊 2
2026-06-25 23:43
8000块都不到,敢这么嚣张?去楼外楼吃一顿都不够买单的[打脸]
柑蕉吉李罗柚
柑蕉吉李罗柚 1
2026-06-25 22:33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哄哄
哄哄 1
2026-06-25 19:00
这自信只能告诉他去蚂蚁窝吧!
zhangzl929
zhangzl929 1
2026-06-25 17:13
回去的机票钱都不够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6-06-25 19:11
是,是土的掉渣的土坑!
快乐阿鑫
快乐阿鑫 1
2026-06-25 21:50
这都老新闻了,去年还是前年呀,这哥们月薪3万卢布,那时候还是1:9块多,现在都1:14块多了,他现在活着更辛苦了[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