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也是他这次备受吐槽的点
以后就拿手机拍,最好一个用小米手机、一个用苹果手机,让人分不清是员工还是路人,当然拍摄员工也要经常轮换,最好选那种看起来不起眼的
对了,下次再逛吃,要记得全场买单

评论列表

麦子
麦子 3
2026-06-25 14:59
地毡要铺黑色的,和地面颜色一致才看不出来
粤B
粤B 3
2026-06-25 20:06
米系博主现在开始造谣华为带专业摄影团队了,不过被人戳穿是店里的监控,店主发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