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大姐开了快10年的橘子宾馆,莫名其妙就被你的连锁橘子酒店告了。上来二话不说索赔10万,还说自己因此损失了500多万。
我都怀疑是不是故意碰瓷了……
那大姐就16间房,一晚上卖几十块钱,跟高档连锁四个字儿八竿子打不着,而且人家当时起这个名就是因为自个儿子爱吃橘子,工商注册也通过了呀。
10多年之后,谁能想到祸从天降啊?
人家大姐开了快10年的橘子宾馆,莫名其妙就被你的连锁橘子酒店告了。上来二话不说索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