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因为你焦虑了,就去转头学常识,要珍惜时间,有时间睡一觉。常识不学:万一考了?学了总比不学强?不学太极端了常识学了:尼玛!学了太极端了考完自我安慰:学的是一种思想,是潜移默化的影响,总之自己提高了。我个人不建议学常识,直接刷题,刷完看解析扩展部分就行。有时间学一下政治理论也行~觉得这段话极端的,快点吱一声,等今年国考结束后,再来考古哦!
不能因为你焦虑了,就去转头学常识,要珍惜时间,有时间睡一觉。常识不学:万一考了?学了总比不学强?不学太极端了常识学了:尼玛!学了太极端了考完自我安慰:学的是一种思想,是潜移默化的影响,总之自己提高了。我个人不建议学常识,直接刷题,刷完看解析扩展部分就行。有时间学一下政治理论也行~觉得这段话极端的,快点吱一声,等今年国考结束后,再来考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