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

这结构性牛市确实厉害啊。是不是发音有点偏差,应该叫“鸡狗性”牛市,抱团机构们真是盆满钵满啊,只是苦了散户们了。前方姓精英副主席一句话,把港股也吓尿了,内地割差不多了,要去割港股了?量化大军无往不胜啊……
等待抱团科技分崩离析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