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到一哥们说,2024年9月满仓进来,到现在为止亏了近15个点!这可能是这轮牛市

看到一哥们说,2024年9月满仓进来,到现在为止亏了近15个点!这可能是这轮牛市,老股民的真实写照了!

其实也有媒体统计过,真正在赚钱的账户比例,大概只有两成出头。剩下的八成,要么在回本的路上,要么在越亏越多的路上。

我自己某宝上的债基,只有1点几的收益,竟然能打败90%多的用户。那我估计没投资的人,也能打败50%以上的用户了,因为不投资就没亏。

目前除了AI相关的科技,其他全都在走熊。曾经炙手可热的创新药、新能源、光伏等都在跌,甚至茅台从2024年9月的1844块跌到了1215块,跌了34%。可以说,这轮牛市和茅台一点关系都没有。

所以,市场现在对所有除了AI相关外的所有股票有一个统称——老登股!似乎在嘲讽那些不买AI科技的老股民~[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