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在观景台失足坠落,目击者:砸断崖间一棵松树后持续下坠。位于晋豫交界南太行老龙口瀑布对面知名观景台发生意外,一名徒步驴友失足坠落百米悬崖,截至19日上午,失联人员仍未找到,公安、消防以及民间救援队伍持续进山搜寻。
又是南太行野线,救援队通宵搜,公共资源就这样被消耗。景区安全投入到底够不够,别总靠事后救援。没有追责,没有游客安全保障,这些本身就是一种谋杀。就是让大家看明白,一位二十九岁的走了,还有一一位三十多的走了,以后呢?怎么保障?在出现这些问题怎么办?没有下文了……这些就是企业大于个人,死了人陪点钱,往返的过程罢了。
人世间的绝美景色实在太多了,我们探索到的只是其中的很少一部分,景区开放的道路和景点是经过多数人验证过安全的,可以选择欣赏,不要因为一处的景色冒险造成不可逆转的事故,进而错失欣赏其它美景的机会,对大自然保持必要的敬畏才是明智之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