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愁哭了!
我邻居的苹果放冷库到现在还没卖!
邻居种了三亩地的苹果,管理的不错,去年套袋五万多。
收了三万多斤苹果,刚入库不久,就有客商看上了他的苹果,当时出价3.5元,冷库老板打电话给邻居,邻居当时犹豫,说是还有上升空间,卖早了吃亏。就没卖。
邻居仗着自己的苹果上色好,果面光滑。说是不愁卖。
没想到,过完年后,价格一落千丈,从当时的3块多,直接降到了一块左右。
邻居后悔的肠子都绿了。
原来打算,这些苹果最低能卖十万。
可是按照现在的价格,本钱都不保。
这几天,邻居每天拉点出去自己卖。
这都是80以上的大苹果,要价10元4斤都没人要。
现在各种时令水果都上市了,今年的付苹果也上市了。
邻居昨天一天的时间才卖出去200斤不到。
最后卖的10元6斤。
昨天邻居送过来几个给我,我说不要,家里桃子杏子都有呢,邻居听了急眼:帮忙吃点吧!
唉!真是愁人,都这个季节了,如果还卖不出去,是不是得送果汁厂了?烟台冷库苹果 我家苹果成熟 苹果梨滞销 果农冷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