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新加坡为啥这么欢迎印度人? 网友说的有道理,其实就是李家想实行种姓制度而已,它们

新加坡为啥这么欢迎印度人?
网友说的有道理,其实就是李家想实行种姓制度而已,它们用达利特来禁锢华人思维,不做反抗,让他们要做辛格坡的婆罗门!
六朝何事,只成门户私计?

评论列表

南若妖
南若妖 25
2026-06-22 04:35
华裔的未来就是达利特,这是命

禁锢 回复 06-22 11:01
印度未来肯定会被清算的!

Bruce 回复 06-23 15:06
挺好的 关我们屁事儿

songC
songC 5
2026-06-23 08:15
皈依印度教,辛格黄总理带领印加坡贱民学习印地语,认祖归宗,75%的英黄人可以立即成为世界超级大国的六等侍卫(仅仅屈居五等达利特之后)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6-06-22 11:57
新加坡才和印度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把军事合作放在了首位,明显是一种寻求大国保护的姿态。因为新加坡近年来觉得美国越来越靠不住,为了新加坡自己的安全必须寻求大国支持。印度其实是新加坡没办法的选择,为了绑定印度最好的办法就是大量引入印度裔,用人来绑定印度。新加坡大量引入印度人应该不是为了低素质劳工,因为新加坡这种岗位不多,就是为改变人种构成然后绑定印度这个离自己最近的大国,以对抗中国的影响力。
乄丶風灬雲丶
乄丶風灬雲丶 4
2026-06-23 09:30
外迁的华人都短视,美国加拿大听说很多都绝后了,工作方面和人家格格不入根本容人不了当地社会,好像都在吃老本,买菜都是选人家剥下来的烂叶